Samsung正对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进行改良:或可在手机全屏幕范围进行指纹识别?!

0
1022 1

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就是可让用户在手机屏幕玻璃间进行指纹识别技术。这项技术的研发也是为了能让手机节省底部的空间,达至更高的屏占比,迈向全面屏。vivo作为首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厂商,已将这项技术带到现在的手机界里并引起了一股浪潮。继Huawei、OPPO都共同搭载同样的技术情况下,许多手机厂商也正随波逐流中。近日根据外媒报导,Samsung也表示正在研发旗下手机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他们的屏下指纹识别将会与其他手机的技术与众不同,会是全屏幕范围的屏下指纹识别!

 

smartphone met notch

(以上图片取自外国媒体- Lets Go Digital网站)

据外媒报导,现在Samsung正准备对即将发布的10周年特别版本Samsung Galaxy S10置入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跟随现今手机解锁潮流的趋势。但Samsung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将有别于现在手机的屏下指纹识别。其他手机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只能在特定的位置区域进行识别,但Samsung该技术却能在手机全屏幕范围内进行指纹识别,打破了识别区域的约束,在识别范围达到更广的程度。相信此技术在正式面世之后会是Samsung在众手机中最大的亮点。

 

samsung full screen in display vingerafdrukscanner

与此同时,外媒也预测当Samsung该技术在未来成真的话,将会是与其他竞争对手抗衡的有利武器。毕竟在手机界里仍然没有这项全屏幕范围都可进行指纹识别的技术。早前也有消息指出,Samsung所开发的指纹识别技术属于光学指纹传感,据说比起高通想要推出的第三代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来得更为快速与精准,指纹识别的效果听起来相当令人期待。究竟在未来Samsung会以怎样的突破性技术来惊艳用户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正对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进行改良:或可在手机全屏幕范围进行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