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rab Uber违反竞争法风波:Uber将对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提出上诉!

0
0924 3

几个月前,Uber宣告退出东南亚市场,Grab也顺势收购了Uber在当地的所有业务,从此Grab便垄断了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召车市场!之后,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便采取了法律行动指Grab与Uber这样的举动已经违反了新加坡竞争法并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将对这两家进行罚款总值1300万新元(约3900万令吉)!近日,Uber决定对这起控诉事件进行上诉,指出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所提出的控诉是没有依据且是不正确的!

 

BV Acharya 5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Uber将对这起收购事件的控诉案提出上诉,并指出新加坡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CCCS)作出这样的判定及罚款对Uber来说是没有依据而且是不正确的。与此同时,Uber也指出:印度尼西亚的Go-Jek即将登陆新加坡,这也将会是Grab在来日极致强劲的竞争对手,因此Uber不觉得这项收购案会削弱了新加坡召车业的竞争。另一边厢,CCCS则表示Uber明知自己已违反了法律但仍然执意实行。

 

2018 03 26T023400Z 1 LYNXMPEE2P03T RTROPTP 3 UBER GRAB

然而,虽然这起收购风波所牵涉的不止是Uber,还有大东家Grab也在须罚款列表里。但Grab则完全没介入这次的上诉案件,这起上诉完全是Uber作为独立上诉方。其实在早前的菲律宾,当地的竞争监管机构已经对这两家企业给予了罚款,因为监管方认为这起收购事件太早发生,影响了服务质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加坡Grab Uber违反竞争法风波:Uber将对新加坡竞争监管机构提出上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CCCSGrab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