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再爆MIX 3新功能:将支援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还有更快的无线充电!

0
xiaomi mix 3 cover

三天后的10月25日,我们就即将迎来小米MIX 3啦!除了早前官方所释出的一系列预热之外,昨天更是有外媒爆出了小米MIX 3的真机图,甚至还接受预购了呢!但今天小米竟然在官方微博上再释出关于小米MIX 3的新功能?!

 

[arve url=”http://txycdn.miaopai.com/stream/kSrzlA9SLfrkZgN5fY6~JwYEYFgY7x3xJ9Y3wQ___8.mp4?ssig=09e6da317ababc560efba70664174841&time_stamp=1540206590776″ /]

小米MIX2

从小米官方微博上所释出的海报来看,小米MIX 3将会配备两项新功能,而其中一项更是首次在小米旗下的旗舰手机出现呢!这两项新功能分别为:960帧超慢动作视频、以及可支援更快的无线充电!

据悉,上一代小米MIX 2S采用Qi无线充电技术,支持7.5W无线充电。由此看出,小米MIX 3的无线充电功率或迎来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s ee6db4ea0bd8426ab5e19a9ba7fcc7d6

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通过滑盖设计将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件巧妙隐藏,实现了近乎100%屏占比,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3将是小米MIX系列首款前置双摄手机,也将是小米MIX系列自拍最好的智能手机。除了拥有优秀的自拍体验,小米MIX 3的屏占比也是一大亮点。它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拥有近乎100%屏占比,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s ebd30dd1b3214ad9b3ca51c68a0decaa

综合我们早前所知道的消息,小米MIX 3在核心配置上将最高提供10GB内存,亦是迄今为止内存最大的小米手机,而且官方强调小米MIX 3将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机。目前小米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本次连接使用高通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官方再爆MIX 3新功能:将支援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还有更快的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