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热烈!Huawei MateBook系列笔电预售售罄,将于10月27日、28日再开卖!

0
huawei matebook x pro featured 2

继Huawei Mate 20预售告捷後,现在Huawei MateBook D与MateBook X Pro也宣告售罄啦!可说是截自目前为止的新品预售全都卖光了。

 

mtaebookd1

不过,来不及抢到这两款Huawei笔电的朋友也别灰心,你们可以于10月27日或10月28日到Huawei的Roadshow也有在卖,大家可要抓紧那两天的机会去买了!相信大家也有注意到MateBook XPro的预购页面上仅有i5处理器的版本可以选择,而搭载i7处理器的版本也会在Roadshow上开卖!

 

46959145 354379388661221 8012912573370335232 n

DSC 1111 1

这两款在笔电皆运行Microsoft的Windows 10,而Huawei MateBook X Pro的正面搭载了13.9寸的无边框触控屏幕,机身则搭载了最高第八代Intel Core i7-8550U 处理器,据称这比第七代要快上40%,并且还采用了GEFORCE MX150 显卡,非常适合用来图片及影片编辑的用户。除此之外,笔电也采用了智能散热系统,拥有被动与主动模式,而全新的鱼翅风扇设计也带来20% 更好的功效。

 

Matebook X Pro Camera 1

除了支持指纹识别以外,Huawei MateBook X Pro还有一个隐藏式的摄像头藏在了按键当中,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空出更多的空间给荧幕,而不像传统的笔电那样在荧幕顶部的边框放入一颗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样的键盘下隐藏镜头的设计也一定程度的减少了镜头被盗用的风险。

 

huawei matebook d kv original

至于Huawei MateBook D则搭载了14寸的屏幕,MateBook D也延续了MateBook X Pro大屏占比的传统,边框仅有5.2mm厚,屏占比高达81%。在配置上,Huawei MateBook D就搭载了最高第八代的Intel i7处理器,同时支援指纹识别解锁、而且Huawei MateBook D的电池容量为57.4WHr,据称续航时间可高达13个小时。同时配备了4喇叭,音质体验值得期待。

 

Huawei Cover 1

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Huawei的线下Roadshow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分别在槟城的Queensbay Mall、吉隆坡的Pavillion以及新山的Aeon Bandar Dato Onn进行,第一批到现场购买Huawei系列新品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DJI Tello无人机、Huawei ANC耳机等礼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凡购买MateBook D或MateBook XPro都有机会获得背包、滑鼠、保护壳等赠品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官网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反应热烈!Huawei MateBook系列笔电预售售罄,将于10月27日、28日再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