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方宣布:确认将于11月正式来马!而且还会引入Realme 2系列?!

0
RMMY

说到Realme这个手机品牌,或许本地的读者们还不是很熟悉,但其实它们早已经在印度市场中有一段时间,还推出了Realme 1、Realme 2/2 Pro、Realme C1等手机,而前不久Realme也正式进入了印尼市场。虽然早前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Realme手机已经通过了SIRIM的认证,可无奈的是一直都没有最新消息……在等了那么久之后,今天Realme官方终于就宣布将于11月份正式来马啦啦!!!

 

Realme在印度市场上可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在Realme推出首部Realme 1系列手机时,只花了2分钟的时间就完全售罄;而Realme 2系列更是在5分钟内售出超过200,000部啊!!另外在印尼市场上,更是在10分钟就已售出超过15,000部手机,创下了新纪录呢~~~

 

44621108 1990420367922622 35705570665168896 o

如今,这款将最佳性能与现代风格融为一体、还有着令人深刻的销售业绩以及秉承着Proud to Young标语,再结合年轻的设计及竞争力、专注于成为年轻一代突破性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终于就宣布要在11月份正式登陆本地啦!!而且还有望在近期内带来Realme 2系列手机呢~~~

但较为遗憾的是,Realme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登陆日期,所以如果你不想错过Realme的最新消息,那就记得要留守他们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ealme官方宣布:确认将于11月正式来马!而且还会引入Realme 2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Realm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