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开发者大会10秒视频出炉:或将见证Samsung旗下首款折叠手机的诞生?!

0
1023 3

说到Samsung接着下来的重大企划,莫过于是来临即将发布的折叠智能手机。就在好几家手机厂商都抢着研发折叠手机抢着担当全球首发的当儿,Samsung并没因此而放缓脚步,就在来临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Samsung或将会大会上公布这款折叠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消息!

 

今年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将会于11月7日至8日在加州三藩市举行,届时所有Samsung的开发者(Developers)将会亲临现场,除了一同参与Samsung在未来的多项计划讨论之外,Samsung届时也会对旗下的折叠手机进行汇报,至于手机真身是否会出现就是个未知数了。但在这短短10秒的视频里头,可以看到已开始就有类似对半的图案产生,打斜对半再伸直的画面呈现,Samsung似乎在明示着在这两天的开发者大会里会有折叠手机的踪影出现哦!这样的推测是否属实,就唯有等待开发者大会那段期间会有更详细的报导咯!

 

v2 0d70db3cb28c2ec7a7732b0831f68235 hd

↑京东方先前展示的可折叠屏幕原型↑

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将会配备一块4.6寸的外屏以及一块7.3寸的可折叠内屏,机身展开后会变成一个平板电脑,折叠后就是一台手机。早前,根据HIS分析师李怀斌透露称SAMSUNG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的CES展上正式发布,首批出货量预计在50万台左右,而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考虑到目前折叠屏技术尚不成熟,加上SAMSUNG对于该技术几乎是垄断级别,所以这个判断还是比较可信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开发者大会10秒视频出炉:或将见证Samsung旗下首款折叠手机的诞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SD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