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 Roadshow将于10月26日开跑: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免费韩国行!

0
roadshow feature

Samsung Galaxy A7的预购活动前阵子刚结束不久,错过的朋友别灰心,因为Samsung Galaxy A7的Roadshow将在10月26至28日於马来西内多个地方开跑!

 

在当天同时会进行Roadshow的地点如下:

洲属 地点
雪兰莪 Sunway Pyramid
霹雳 Ipho Parade
槟城 Prangin Mall
柔佛 Aeon Terbrau City
马六甲 Dataran Pahlawan
彭亨 Kuantan Parade
古晋 Vivacity Mall
哥打京那巴鲁 Imago MAll

Galaxy A7 Ultra Wide Roadshow

在现场除了是一个入手Samsung Galaxy A7的机会以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180的免费赠品,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赢得韩国旅游的大奖,总额高达RM8000!除此之外,Sunway Pyramid的Roadshow还有艺人庞捷忆、龐圭武、陈凯旋以及Ismail Izzani到场,喜欢他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7 Roadshow将于10月26日开跑: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免费韩国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