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祺再作预测:Apple或将在未来推出新款iPad Mini,AirPower将在今年或2019年初推出?!

0
1024 1

Apple在过去9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发布了三部新款iPhone,不料在一个月后的10月30日,Apple将会再举办一场特别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Apple旗下的笔电Macbook系列和iPad Pro!近日,预测大师郭明祺再作出预测:Apple或将在未来推出新款的iPad Mini,还有失踪多时的AirPower也将在今年年尾或明年年头(2019年)推出!

 

newlede1 2040.0.0

郭明祺对于Apple的新品又推出了全新的预测,郭大师预测出Apple将会推出全新版的iPad Mini,这款iPad Mini将会是廉价版本,并且在性能及处理器上将会有显著的提升。不过,这部新款iPad Mini未必能赶在接下来的Apple新品发布活动中产生,或许要在下一个季节的新品发布会中,用户才能见证新款iPad Mini的诞生了。

 

airpower airpods

至于另一方面,能让用户在一个充电板同时为不同Apple设备充电的AirPower,打从在去年11月稍微露个小脸后就再也没有这部新品的消息了。然而郭明祺在这方面也作出了预测并表示Apple会遵守承诺在今年推出AirPower,最迟也将会在明年2019年初让AirPower面世!

 

 

 

更多Zing彩:

 

本文:

郭明祺再作预测:Apple或将在未来推出新款iPad Mini,AirPower将在今年或2019年初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