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2分钟看完黑鲨游戏手机Helo所有亮点:骁龙845、10GB RAM、双液冷散热系统、RGB灯效,售约RM1918起!

0
209b0f17b7259b6 副本

昨天(10月23日)的傍晚,黑鲨游戏手机就正式在背景发布了新一代的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虽然它与第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机同样是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可这一次……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内存上就配备了最高10GB RAM、同时还新增了RGB灯效、双液冷散热等功能呢!话不多说,马上让你一图看懂黑鲨游戏Helo的所有亮点!

 

黑鲨游戏手机Helo规格参数:

  • 6寸AMOLED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
  • 6/8/10GB RAM+128/256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 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容量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双液冷散热系统
  • RGB灯效
  • 160×75.26×8.7mm

售价:

  • 6GB RAM+128GB ROM版本,3199元(约RM1918)
  • 8GB RAM+128GB ROM版本,3499元(约RM2098)
  • 10GB RAM+256GB ROM版本,4199元(约RM2518)

 

black shark helo

黑鲨游戏手机在正面上就搭载了6寸的AMOLED屏幕、拥有独立图像处理芯片、而且还支援SDR转HDR技术、以及采用正面双扬声器设计。至于硬件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就搭载了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安兔兔跑分成绩更是高达309237分呢!同时黑鲨游戏手机还支援左右手柄、风冷散热背夹以及裸眼3D保护壳等配件。

另外,黑鲨游戏手机Helo还预装了Game Studio、还有Shark Time高光时刻AI录影、甚至还在机身两侧新增了RGB灯效呢!更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Helo就采用了双液冷技术,除了让手机能够更有效地散热之外,还能够降低12°C的核心温度。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售价以及开卖日期啦!6GB+128GB版本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将售3199元(约RM1918)、而8GB+128GB版本售3499元(约RM2098)、10GB+256GB版本则售4199元(约RM2518)。至于手机配件方面,右手手柄的售价为199元(约RM119),散热背夹为179元(约RM107)而裸眼3D保护壳则为149元(约RM89)。目前黑鲨游戏手机已正式开启预购,并于10月30日正式在中国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图看懂】2分钟看完黑鲨游戏手机Helo所有亮点:骁龙845、10GB RAM、双液冷散热系统、RGB灯效,售约RM191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