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马来西亚终端国家主管刘赫Bill:Huawei智能家居产品将会在明年进入马来西亚!争取更多新品首发大马

0
huawei iot featured2

在华为最新智慧旗舰Huawei Mate 20系列伦敦发表会后的第二天,Huawei马来西亚团队在当地举办了中型媒体分享会,正式公布了Huawei Mate 20系列的马来西亚售价与预购细节。而在媒体访问中,华为马来西亚终端事业部国家主管 刘赫Bill也参与其中,并且分享了很多重磅消息!

 

IMG 20181017 110549

在今年,华为手机在马来西亚的市场份额成功突破了30%,这引起了本地媒体的好奇究竟华为是怎么做到的。对此,刘赫表示华为之所以能够取得好成绩归功于技术的投入,这让每一代产品都取得了突破,成功吸引到消费者。举例,Huawei P9与Leica结合开启了双摄手机元年,得益于Kirin 970让Huawei Mate 10系列首次加入AI功能,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三摄手机Huawei P20 Pro,以及最新发布的Huawei Mate 20系列,多种创新都是来自华为长期对技术的信仰与不惜成本的投入。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在经营上,Huawei更愿意与用户在一起。比如Facebook上就有一个华为的社群,刘赫本身也经常在里面回复网友与大家互动,一旦发现用户们遇到难题,会有相关同事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这是目前其他厂家没有做到的。

 

Huawei Mate 20 camera 1

最近,Huawei一口气在马来西亚发布了7款新品,除了3款Huawei Mate 20系列,2款笔记本Matebook,还有Huawei Talkband B3与最新的Huawei Watch GT。在媒体的提问中,刘赫分享了未来华为将会引进更多产品线进马来西亚市场,因为华为认为马来西亚的市场包容性与热情,更愿意尝试与接收华为的产品,并且基于马来西亚多元的种族与文化,一旦克服了马来西亚市场,就能很好进军其他周边的东南亚国家。

 

 

HuaweisSTBX22 jpg

huawei iot featured

因此,刘赫给大家公布了一个大消息!在明年,华为将会把智能家居IoT产品带进马来西亚!这是除了中国以外,马来西亚属于海外第一个引进华为IoT产品的国家。目前,华为马来西亚已经开始了第一步工作,在上千种IoT产品中选取合适的引入马来西亚,其二在Pavilion的旗舰店目前已经在改动准备中。

他分享了一个蛮有趣的例子,智能家居需要去深入了解测试,比如马来西亚的房子墙很厚,这就会导致信号的接收,因此需要做很多的测试工作。另外,为了提升华为手机GPS定位更精准,华为技术团队还派人到马来西亚进行测试。

 

IMG 20181017 114824

谈及对华为马来西亚未来的看法,刘赫表示并不在意第一或第二,华为在乎的是消费者的评价,真正的第一是成为消费者的最爱,而并非市占率,那只是个结果。

在华为Mate 20系列中,刘赫说他最喜欢Mate 20X,因为屏幕够大很适合打游戏,紧凑的机身设计放进裤兜也不是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华为马来西亚终端国家主管刘赫Bill:Huawei智能家居产品将会在明年进入马来西亚!争取更多新品首发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