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和XR的美颜自拍效果问题:Apple表示iOS12.1更新会修复该问题!

0
1024 5

早前,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新款iPhone XS在自拍功能上突然莫名出现了微微的“美颜功能”,用户在自拍后的照片,脸部都带点磨皮的效果,部分用户都表示对iPhone采用了“美颜功能”表示反感。日前,Apple表示将会在接着下来的iOS 12.1更新版本中撤走该“美颜功能”,用户无需再为此感到懊恼了!

 

xs e1540369729589

其实,美颜功能这回事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现在许多手机都搭载着美颜自拍的功能,但对于Apple旗下的iPhone来说,却是从来都没有搭载过“美颜自拍”这回事,因此iPhone拍出来的照片都给用户给予两个字的评价:真实。对于某个群体的用户来说,iPhone自拍的真实更是成了这部手机的特点之一。近日,有关媒体就发现到iPhone XS系列的自拍功能,最终拍出来的照片竟然把用户脸部的皮肤给磨滑了!这样的一个效果让部分用户也跟着反感了。

 

Apple iPhone XS Beauty Mode Filter Camera Beautygate Response 1a

Apple方面则给予了解释:会有这样的问题是因为新款iPhone采用了智能HDR功能,这个功能必要时会选择快门速度较长的照片来提升照片本身细节的表现。再加上前置摄像头没有光学防抖,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显得更加平滑,就像是磨了皮后的模样。在得知大部分追求真实性的用户都不喜欢该功能之后,Apple随后也表示将会在来着的iOS 12.1新版本中修复前置摄像头的拍照表现,因此用户不用再怕自己的脸会被iPhone XS或XR的自拍功能给磨皮变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和XR的美颜自拍效果问题:Apple表示iOS12.1更新会修复该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