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又有宣传图曝光:彩色陶瓷机身+磁动力滑盖+前后双摄?

0
mix3 leak feature

小米Mix 3发布会将至,而现在又迎来了一连串爆料,这次为我们带来爆料的是来自一名叫作回望风逝的用户爆料,给大家带来了一连串的小米Mix 3宣传图,一揭小米Mix 3的更多资讯。

 

20181023 165616 786

(截至撰稿之时,该微博用户里已经没有这一组照片,这些照片来自于其他外媒)

虽然类似的图我们好像看过好几次了,但注意看看海报下方的三段文字,分别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前后旗舰双摄以及彩色陶瓷机身。从这些资讯我们可以得知小米Mix 3将搭载前后共四摄镜头、磁动力的滑盖以及预计能看到丰富配色的陶瓷机身。

综合之前得知的情报,小米Mix 3或有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5寸1080×2340显示屏、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后置1200万+2400万像素双摄、8/10GB RAM+256/512GB ROM组合、4000mAh电池、能够唤醒小爱的AI按键,并且是首批支援5G网络的手机之一。

时至今日,小米Mix 3几乎是快被爆料光了,至于这些爆料是真是假,在明天,也就是10月25日的发布会就能给大家揭晓了,还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Zinggadget的持续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又有宣传图曝光:彩色陶瓷机身+磁动力滑盖+前后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