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ove & Care公益活动:让霹雳州乡村区的原住民用Galaxy Note9过关玩游戏,用科技表达爱!

0
1024 6

作为韩国最顶尖企业,Samsung一直都在全球各地散播爱心以便达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原则。近日,Samsung Malaysia带领着来自RPS Legap,Sungai Siput的30名小孩还有5名老师一同前往Lost World of Tambun游玩,途中更用上了Galaxy Note9来进行一系列的通关任务!用科技表达爱!

 

Pic 1 e1540377390501

在过去的7月,Samsung Malaysia在位于霹雳州的RPS Legap,Sungai Siput乡村区开设了一间Samsung Smart Community Centre,目的是为了给予当地的原住民族也能有接触科技的机会,并让他们多多吸收时下的资讯,不被这变幻莫测的科技化时代所淘汰。在某个特定这周末,Samsung Malaysia也安排了当地30名小孩还有5名教师前往Lost World of Tambun乐园,目的是为了让小孩能以娱乐欢快的方式接触科技,当天Samsung Malaysia更是安排了通关任务让小孩们过五关,斩六将。然而,在这些关卡任务里,孩子们都必须使用Galaxy Note9来完成,这也给予了他们一个认识科技的平台去玩游戏,一举两得,获益良多。

 

Pic 4

Pic 8 e1540377323553

在游戏里头,孩子们必须要拿着Galaxy Note9手机通关进行任务,在通关过程中让孩子们掌握好Galaxy Note9的好几项功能,包括了Super Slow-mo、用S-Pen自拍和画画以及Live Focus拍照功能。在这游玩过程中,都是由Samsung的义工们带领及教导的,同时也确保活动可以很安全的进行,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除此之外,Samsung Malaysia在教导原住民的同时也不忘了关爱周遭的环境,这也是Samsung Love & Care的其中一项宗旨。Samsung的义工人士们也都参与了种植活动,让当地的原住民能在个美好的大自然环境中生活。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Love & Care公益活动:让霹雳州乡村区的原住民用Galaxy Note9过关玩游戏,用科技表达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