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Galaxy A8s新手机:将搭载“首次使用”的技术,或为开孔式前置镜头?

0
A8s event 1

Samsung在中国举办发布会,除了发布Samsung Galaxy A9s与A6s以外,还另外带来了Samsung Galaxy A8s的预告,并声称这款手机将与Samsung Galaxy A9(A9s)一样搭载“首次使用”的技术,虽然Samsung并没有表明具体是什么样的个技术,然而根据外媒猜测,这或许是屏幕上开孔前置镜头,进而达到屏占比最大化的技术。

 

gsmarena 000

以上就是Samsung在发布会上放出的预告了,截至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讯息不多,只能从图上的样子来看是一款全面屏手机,那Samsung在发布会上提出的“首次搭载”的技术可能就和全面屏有些关系了。

 

gsmarena 001 3

顺着这条思路走,或许会猜测A8s会搭载刘海或水滴屏,但Samsung其实很爱调侃其他搭载刘海屏的厂商,而他们在自己旗舰机上确实也没有用上刘海屏。因此我们暂且把Samsung会打脸自己的可能性去掉,剩下有可能的就是之前网络上爆料过的一组在屏幕上开孔以容纳前置摄像镜头的开孔式镜头的组图,可以看到整块手机几乎就剩下一个小小的黑孔,剩下的就是屏幕了,与A8s预告图上的样子有几分相似。而刚好这样的技术确实也是没人采用过,更添几分可能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预告Galaxy A8s新手机:将搭载“首次使用”的技术,或为开孔式前置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