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Mastercard联手合作:推出虚拟及实体预付卡提升用户消费便利!

0
1025 1

近来,Grab可谓是势如破竹,旗下的召车业和食物外卖业都为公司带来丰富的利润。就在刚开发的Grab Food也在短时间内和国内立足已有一段时间的Foodpanda又或者dahmakan平起平坐了。如今Grab更是在应用程序(App)上作出了许多优化,让App变成了用户的一站式平台,除了提供召车及外卖之外,Grab更是发展成了电子钱包,与多个商家合作,让商家的零售平台都可以使用Grab Wallet来付费,非常便利!近日,根据媒体报道,Grab还会和Mastercard合作,推出实体与虚拟的预付卡啊!

 

Grab 5 c2153925 1727 535 001

通过这次破天荒级别的合作,Grab与Mastercard联手推出的实体与虚拟预付卡将可以供用户申请以便在日后都可以使用这张预付卡进行线上支付又或者到任何接受该预付卡的零售店面进行支付!双方这次的合作无疑是巩固了Grab在金融信用企业的地位,而且也在东南亚圈子里给予了更多人都可以拥有这张Mastercard预付卡去进行付费。

 

11322979514 d40661f681 o

Grab与Mastercard这次联手推出的实体与虚拟预付卡预计将会在明年(2019年)初推出,并会从新加坡与菲律宾开始推送。至于根据Grab的作风,也将会在来日陆续推送到其他国家,直到慢慢把这类预付卡发散到东南亚各地。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与Mastercard联手合作:推出虚拟及实体预付卡提升用户消费便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