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一推!小米Mix 3中国发布:磁动力滑盖全面屏、骁龙845+最高10GB RAM、前后双摄,售约RM1981起!

0
mix 3发布会title

作为当初在业界带起“全面屏手机”风潮的手机,小米的Mix系列每一年都以惊艳的外形、高屏占比的屏幕和旗舰配置著称,走到现今已经发展成小米的另一个当家旗舰系列。在面对向vivo NEX和OPPO Find X这样的“真。全面屏”的挑战,小米当然也不会默不作声,在刚刚刚就于北京故宫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小米Mix 3。这次的小米Mix 3抛弃了系列标志性的三边无边框设计,采用了全球首发的滑盖式全面屏,正面屏占比几乎达到100%,再一次突破了小米Mix 3的巅峰!

 

小米Mix 3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9.0的MIUI 10系统
  • 6.39寸FHD+ 磁动力滑盖AMOLED全面屏
  • 2.8GHz的高通Snapdragon 845 八核处理器
  • 6/8/10GB RAM + 128/256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1.4um像素大小、四轴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960帧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自拍镜头,Sony IMX576传感器,1.8um像素大小
  • 3200mAh电池
  • 支援QC 4.0+快充
  • 支援10W 无线充电
  • 支援后背指纹识别
  • 支援NFC
  • 支援5G网络(需5G版)
  • 蓝牙5.0
  • 双频GPS
  • 黑、翡翠绿、宝石蓝

售价:

  • 6GB RAM+128GB ROM:3299元(约RM1981)
  • 8GB RAM+128GB ROM:3599元(约RM2161)
  • 8GB RAM+256GB ROM:3999元(约RM2401)
  • 10GB RAM+256GB ROM(故宫特别版):4999元(约RM3002)

 

屏幕6.3 93.4屏佔比 極致全面屏

面对来自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强烈攻势,小米Mix 3并没有像传言那样采用升降式镜头的设计,而是用上了全球首发的磁动力滑盖设计,以达到正面超高的屏占比的效果。小米Mix 3正面搭载了一块6.39寸的19.5:9 AMOLED屏幕,据称使用AMOLED的目的在于达到更薄的机身。整个屏幕没有多余的刘海和下巴,屏占比达到了93.4%,非常惊艳!

 

磁動力 30萬次 滑蓋音效

而滑盖设计也是下足了功夫的,小米Mix 3采用的是磁动力滑盖,根据雷军的说法,磁动力滑盖可以安全稳定的使用30万次,也可以透过滑盖进行自拍、打开APP或在游戏时打开工具栏等等,而且滑盖还能發出特殊的音效,而用戶也可以自行选择各种不同的音效。

 

相機配置 後置相機

960慢動作

小米Mix 3將前置相机藏在滑盖底下,而在拍摄上可是获得了非常大的提升,除了用上了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像素變焦双摄镜头,广角镜头的光圈f1.8,像素大小为1.4um;而长焦镜头的光圈则为f2.4,同时支援四轴光学防抖。这次小米Mix 3还支援手持超级夜景模式、960帧的超慢动作拍摄,拍摄慢动作影片时还会进行AI识别场景并进行智能配乐,拍摄能力非常值得期待。

 

前置相機

前置雙攝

AI前置雙攝

至于前置镜头则搭载了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柔光自拍镜头组合,搭载了Sony IMX576传感器,像素大小为1.8um,其中200万像素的副镜头为测试景深用的。同时搭载了柔光灯,同时搭载的AI功能可以实现实时虚化、以及能够识别场景、美颜等等的AI功能。

 

前三

除此之外,雷军公布了小米系列手机在Dxomark网站上的摄影分数,可以见到小米手机的分数是一直在进步的,其中小米Mix 3来到了103的高分,在Dxomark上排行前3!

 

寶石藍2 翡翠色2 黑色

小米Mix的机身只有8.3毫米厚,并采用陶瓷机身,具有黑色、翡翠色、宝石蓝三种配色。

 

845 10GB 內存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 3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10GB RAM + 256GB的储存组合,为小米Mix系列中首部采用10GB RAM的手机。续航方面,小米Mix 3则支援高达10W的无线快充,而且购买小米Mix 3将随包装赠送一个无线充电器!

 

AI按鍵 方言 智能調音

之前小米都致力于推广自家的AI助手:小爱同学,而这次在小米Mix 3上就加入了新的AI按键,可以一键换出小爱同学,配合长按、连按等不同操作还能实现不同的AI操作。除此之外这次的小爱同学也新增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比方说智能调音,能够根据用户的声音调整大小,你大声她就大声,你小声她也小声。而且小爱同学还能听懂七种方言,当中包括河北话、东北话等等,非常强大!

 

5G

通訊技術 5G 22

5G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3在通讯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除了依然支援小米8上出现过的双频GPS以外,小米Mix 3还是全球首批商用的5G手机之一,硬件上已经可以支援5G网络,只要等到5G网络普及化就可以直接使用。然而能够支援5G网络的小米Mix 3,亦作小米Mix 3 5G版将在明年年初才会登场,并率先于欧洲上市。

prize

小米Mix 3分为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3299元(约RM1981)、3599元(约RM2161)以及3999元(约RM2401)

 

故宮特別版

故宮配置故宮價格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故宫特别版,机身背部刻上了故宫神兽獬豸,据传说獬豸能驱邪、明辨是非曲,故宫特别版还随盒附赠一尊24K獬豸贴金铜像。故宫特别版的配置为10GB RAM+256GB ROM直4999元(约RM3002)。小米Mix 3将在今天(10月25日)晚上六点开始预购并在11月1日早上10点正式开卖。目前暂无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非凡一推!小米Mix 3中国发布:磁动力滑盖全面屏、骁龙845+最高10GB RAM、前后双摄,售约RM198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