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更新:新增“Stickers”功能,以后信息可以发Stickers了!

0
1025 5

WhatsApp在社交媒体App中,是最多人用来通讯聊天的平台。在本地,几乎可以说在10个人里面,就有8个人在使用WhatsApp聊天发信息。近日,传WhatsApp在Beta版本推出了更新,新增了“Stickers”的贴纸功能,让用户以后再WhatsApp发信息交谈都能互相传贴纸来逗乐对方!

 

whatsapp stickers 01

现今,许多社交媒体App里头的“Stickers”功能都被用户广泛使用,例如是Messenger、LINE还有WeChat等提供了用户庞大的贴纸库供用户下载来使用。由于Stickers有助于用户在信息表达上变得更有趣,还有一系列可爱漂亮的贴纸更是用户爱不释手的互传Stickers的原因之一。近日,有传WhatsApp迎来了更新,在这个更新版本中将迎来了“Stickers”功能,相信这对许多常用WhatsApp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件极其惊喜的事情,毕竟WhatsApp从开发至今,从来都没有Stickers功能,直到今天终于都能和其他社交媒体App并列在贴纸通讯App的列表里了!

 

whatsapp stickers

但是Jo编的手机到现在都还没接收到更新版的WhatsApp,据推测这个有着“Stickers”功能的WhatsApp现在应该是分阶段的开放给特定用户进行更新,若用户想要第一手体验这项新功能,可以成为Beta测试版的用户试试看哦!

 

(以上图片取自Amanz.my)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推更新:新增“Stickers”功能,以后信息可以发Stickers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