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在大马动双 11 全球购物节十周年:将在10月31日于吉隆坡塔举办线下活动!

0
Alibaba Group CEO Daniel Zhang speaks at 2018 11.11 Global Shopping Fest... 副本

双11又要到啦!作为近几年来“双11就是要买买买”的消费文化的象征,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启动双 11 全球购物节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快算算自己这十年来在阿里巴巴上花了多少钱!)。为了庆祝这十周年,阿里巴巴将展开开展预售促销活动,并将在10月31日于吉隆坡塔举办线下活动。

 

580 907403685940390

(啊不好意思,小编放错图了……)

11.11 Global Shopping Festival 2018

其实这次的预售活动早在10月20日便已经开始,阿里巴巴计划进行为期三周的促销活动,从10月20日开始就已经有超过50万件商品在阿里巴巴各大平台上接受预购。除了将在31日进行的一连串线下活动之外,线上平台也准备了诸多优惠,当中包括预订促销、新成员优惠、购物红包、每日优惠券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Taobao网站上了解更多,也可以下载手机淘宝或是淘宝Lite的Apps。小编在这里祝大家败家败得愉快败得尽兴!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在大马动双 11 全球购物节十周年:将在10月31日于吉隆坡塔举办线下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