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ndroidPit剖析:为什么Huawei Mate 20 Pro将取得大成功?

0
Huawei Mate 20 Pro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了10个月,而今年的中国手机厂商都发布了不少的智能手机,有些系列甚至在今年还发布了两款新机呢!相信全世界的手机厂商都可以感受到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强大发展势能。10月16日,Huawei就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全新一代的Huawei Mate 20系列,除了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更引起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与积极评价!

 

为什么华为Mate20 Pro将取得巨大成功?

在Android圈中享有极高知名度的AndroidPit毫不吝啬地对Huawei Mate 20系列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在报导中更是表示Huawei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制造商之一,一洗早前的高仿品“黑历史”,而且Huawei Mate 20 Pro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

 

【极具创新精神的制造商——Huawei】

Huawei Logo

说到Android手机的全球销量冠军,肯定就是要提到Samsung,但AndroidPit就分析道:Samsung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减少,除了与OPPO和小米的崛起有关,更多还是来自Huawei所带来的巨大挑战。根据IDC所给出的2018上半年手机出货量报告,Huawei已经超越Apple,晋升成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另外,AndroidPit还表示,尽管Huawei已经进入国际市场,但看起来仍然像一个年轻品牌,充满活力。即使Huawei已经成为高端市场的主要竞争者,而消费者对于Huawei、Samsung和Apple的期望也同样地高、同样地殷切。

 

06113200.192742.1064

相信大家都知道Huawei是商业驱动型企业,也是技术驱动型企业。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使其在全球手机企业面临瓶颈时,逆势增长,成为成功的关键之一。同时,Huawei还是最早使用NPU处理器人工智能的制造商之一,而且还在P20 Pro上首次采用Leica认证的三摄方案。这一次的Huawei Mate 20同样也延续了一贯以来的创新战略。

 

【Huawei Mate 20 Pro系列会让你爱不释手!】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UL0svODA0NTg0L29yaWdpbmFsL0h1YXdlaS1NYXRlLTIwLU1hdGUtMjAtUHJvLTUuanBn

2018上半年,Huawei所推出P20 Pro就已备受关注,而这一次的Mate 20 Pro更是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巧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屏下指纹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手机领域在今年来最受关注的功能之一,而在非全面屏的时代,指纹识别一般都是在屏幕下方的Home键、机身侧面或是手机背部区域。

随着全面屏逐渐普及和消费者对于手机一体化体验的需求升级,单独为指纹识别挖个凹槽已经不是最佳选择,此时屏下指纹就显得更加重要。

 

PuAP hmrasqt2559994

而这一次的Huawei Mate 20 Pro就用上了屏下指纹功能,其动态压力传感器系统除了能学习用户的按压力度,还可以避免手机误触,提高解锁成功率。此外,Huawei Mate 20 Pro也支援3D结构光人脸解锁功能,识别速度小于600ms,更提供超过3万个监测点,从而绘制精准的3D面部结构,实现3D刷脸支付级别安全。

对此AndroidPit就表示,Huawei Mate 20 Pro给予用户屏下指纹识别及3D结构光人脸解锁的双重选择无疑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

 

bannerpadkv

Huawei Mate 20 Pro手机还是首部用上Kirin 980处理器和Android 9.0系统的手机,综合性能也堪称完美。Kirin 980也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之一,其2超大核、2大核、4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让CPU在重载、中载、轻载场景下灵活适配,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高能效比。而基于Android 9的EMUI 9操作系统,更是让Huawei Mate 20 Pro在流畅度、易用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w=620&h=413&crop=1&hash=9E5ED67992FB4A50ABBF8A1FD3E2541F8D8BDA00

在配色方面,Huawei Mate 20 Pro共有翡冷翠、亮黑色、极光色、宝石蓝以及粉金色。但进来大马的Mate 20 Pro就只有翡冷翠、亮黑色、极光色三款配色而已,其中极光色的灵感就是来自于南美洲闪蝶和浪漫梦幻的极光,再融入Huawei首创的渐变结构色设计,吸睛程度爆表!此外,Huawei在Mate 20系列的背面用上了Hyper Optical Pattern的材质,使机身不易沾染指纹,还能防滑呢!

 

screen shot 2018 10 16 at 23517 pmpng

至于镜头方面,Huawei Mate 20 Pro的全新Leica认证三摄也引起了Android Pit的关注,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不仅可以实现16mm-270mm焦距的专业拍摄效果,甚至让用户可凭着一部手机玩转专业摄影!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44166166 2138422429746889 2882560312798609408 n

在售价方面,Huawei Mate 20系列在本地售价为:Huawei Mate 20售RM2799、Huawei Mate 20 Pro售RM3599、而Huawei Mate 20X则是售RM3199。更值得一提的是,明天(10月27日)就是Huawei Mate 20/20 Pro的开卖日啦!

为了配合这次的开卖,Huawei Malaysia还会在这个周末(10月27~28日)在吉隆坡Pavilion、槟城Queensbay Mall,以及新山Aeon Bandar Dato Onn举行盛大的首卖会,只要你到现场购买Mate 20系列的话,就有机会获得价值RM469的DJI Tello无人机啊!

欲知更多关于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AndroidPit剖析:为什么Huawei Mate 20 Pro将取得大成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