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i自拍测评+教程:小资上班族这样自拍又美又萌!

0
title nova 3i tutorial

Huawei Nova 3i虽然定位中端机,但有着许多亮点,其中之一便是前后四摄并搭载AI功能的摄像镜头了。作为一款价格定位如此亲民而又同时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自拍起来究竟效果如何,能否满足各位用户的需求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看Huawei Nova 3i的拍摄效果以及功能演示吧!

 

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始吧!

HDR pro 2 HDR proHuawei Nova 3i搭载了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其中支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 HDR等功能。要说自拍最常碰到的麻烦之一,那就是逆光了,只要镜头面对光源,基本上配出来的人脸也是黑压压的一片,但换个地方嘛,却又嫌背景不够好看,这个时候AI HDR模式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AI HDR有着逆光拍照模式,可以运用AI算法来帮你在逆光环境下提高主体的亮度,同时又不会导致背景过曝,完美解决光源控制的问题。

开启AI HDR模式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相机
  2. 打开portrait mode
  3. 开启 HDR pro + AI
  4. 对焦
  5. 拍照

 

butterfly lighting

刚刚说完了光线过多的问题,现在就来到光线不足的问题了,尤其是在室内拍摄的状况下,微弱的光线会让许多细节显得不明显,这样一来打扮得再漂亮也会显得黯然失色。而Huawei Nova 3i有着Lighting模式,里面搭载了多种灯光效果,不仅仅是单纯补足光线,也能用不同的光线效果来达到不同程度的美化,以上样张为Butterfly lighting模式,可以见到画面里的各种亮光还是显得相当柔和的。

开启Butterfly lighting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相机
  2. 打开portrait mode
  3. 开启 Lighting,找到butterfly lighting
  4. 对焦
  5. 拍照

 

AI plants

 

上面给大家带来如何克服各种光线环境可能带来的问题和困扰,这里就要更进一步的介绍Huawei Nova 3i的重点功能了,Huawei Nova 3i的自拍镜头具有8种不同的AI场景识别(蓝天、绿植、花朵、海边、夜景、室内、雪地、舞台等),能够针对上述的这些环境进行场景美化,让你的拍照体验更上一层楼!

使用AI场景识别功能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相机
  2. 开启HDR
  3. 再开启AI 场景识别
  4. 对焦
  5. 拍照

 

AR effects 4 AR effects 3 AR effects AR effects 2

介绍完强大的功能,接下来就轮到好玩的功能了,Huawei Nova 3i有着AR Lens功能,在AR Lens之下可以在自拍的时候给自己加上可爱有趣的贴图特效,像是猫儿、猫胡须等等,逗趣又可爱,适合喜欢搞怪或是卖萌的你!

打开AR Lens贴图特效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相机
  2. 打开AR Lens
  3. 寻找Effects
  4. 选择自己喜欢的sticker
  5. 对焦
  6. 拍照

AR backgrounds 2 AR backgrounds

除了Sticker效果以外,还有针对背景的贴图效果,如果你觉得你拍照的地方背景太单调,或是背景总有什么人或什么东西在干扰你的话,那就不用多少,开背景效果就是了,直接让你自拍照的背景变得萌萌哒,让你玩出各种花样也让你在不被干扰的情况下尽情自拍。

打开AR Lens贴纸特效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相机
  2. 打开AR Lens
  3. 寻找Effects
  4. 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
  5. 拍照

 

小编不得不说,Huawei Nova 3i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也能买到如此丰富的自拍体验可说是十分值得,无论是应对各种光线、针对特定场景的优化以及专为卖萌而设的贴纸效果等等,绝对能满足热爱拍照的妳!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3i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同时支援GPU Turbo,在玩游戏时也能有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128GB ROM的超大储存空间外加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记忆卡扩充,让你无论是拍多少照片都能装得下,可说是各种功能一应俱全。

 

最后,给大家附上Huawei Nova 3i的规格配置: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
  • 6.3寸Fullview Display刘海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FHD+分辨率(2340×1080),81%屏占比,85% NTSC广色域
  • 2.36GHz的Kirin 710八核处理器 , AI人工智能
  • 4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支援最高256GB microSD扩展
  • 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f/2.2光圈,支援智能场景识别、AI Super Resolution、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和1光融合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
  • 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AI美颜算法、3D人像灯效
  • Qmoji动态表情贴图
  • 支援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
  • 支援AI Game Suite
  • 人脸识别
  • 后置指纹识别
  • 3340mAh电池容量
  • micro 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Hybird卡槽
  • 157.0 x 73.7 x 7.3 mm
  • 166g
  • 蓝楹紫、白色、黑色

售价:RM1099

 

是的,你没看错,Huawei Nova 3i迎来了一波价格下调,现在只要RM1099就能入手。而Huawei Nova 3也从RM1919下调至RM1699,有兴趣的朋友直接冲了!对Huawei Nova 3i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官网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3i自拍测评+教程:小资上班族这样自拍又美又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