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103分的摄影体验】雷军预告小米Mix 3摄影所用软体算法将移植至小米8与Mix 2S!

0
title image

大家还记得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小米Mix 3拍摄分数在DxoMark上得前三的亮眼成绩,但其实在DxoMark上测试时硬件用的是小米Mix 2S以及小米8,明明是同样的硬件却能拿出那么高分的成绩,明显就是得益于软体上的算法了。

 

雷軍

我们除了在期待硬体上有所更新的小米Mix 3究竟能不能交出更好的成绩以外,也可以期待这套软体算法能够被广泛使用,雷军稍早前发表了微博表示,现在小米Mix 3用的软体算法与技术将会移植到小米8与小米Mix 2S上,换句话说,经过相机演算更新的小米8/小米Mix 2S见能够得到与小米Mix 3一般在DxoMark上夺得103分的拍照体验!

这个消息无疑是振奋人心的,让我们期待小米8与小米Mix 2S的软体更新时,也可以期待装上新硬件的小米Mix 3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摄影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 103分的摄影体验】雷军预告小米Mix 3摄影所用软体算法将移植至小米8与Mix 2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