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20 Pro夜拍被拿来与小米Mix 3比较 Huawei高管回应:我们还将保持领先

0
huawei xiaomi title

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为了要脱颖而出,或者说是为了要向大众证明自家手机是比其他手机还优秀的,“比较”无疑就成了一个最为简单直接的手段,就在昨天(10月25日)的小米Mix 3发布会上,雷军就频频向Huawei开刀,尤其是在手机拍摄的对比上不断的拿来与华为P20 Pro比较。

 

以上就是昨日在发布会上小米Mix 3与Huawei P20 Pro的夜拍对比样张了,随后雷军还额外晒出了DxoMark的分数对比。小编认为这种各大厂商在发布会上“互相伤害”的现象其实在所难免,为了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优势,只是说说自家手机有什么功能恐怕一般消费者也难以理解,因此互相比较就成了最有效直接的手段,说穿了就是为了方便宣传啊……

 

huawei何剛

对于自家手机被拿来比较这件事,Huawei似乎是看得很开的,Huawei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昨日发表了一则微博,内文提到 “在手机摄影的创新路上,我们有幸走在领先的路上,在用户和业界伙伴支持下,我们还将保持领先;当然,我们希望继续领先下去。” 看起来像是有些委婉的回应了昨日小米发布会的叫板,多少也在暗示说他们自己的Mate 20还是领先的……然后,顺便预告了一下Mate20系列手机中国发布会将在今天(10月26日)于上海进行。

 

除了看看小米与Huawei隔空叫板以外,这里还要提醒大家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首卖会将在明天(10月27日)开始哦!地点分别在吉隆坡Pavilion、槟城Queensbay Ball以及新山Aeon Bandar Dato’ Onn,在现场购买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个价值RM469的DJI Tello无人机。

欲知首卖会详情的你,可以点击这里;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的资讯,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20 Pro夜拍被拿来与小米Mix 3比较 Huawei高管回应:我们还将保持领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