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暗示,Huawei英国官方推特:我们不会降低手机速度强制用户升级

0
20181027huaweiuktwittersaysomething

今天是Huawei Mate 20系列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售的第一天,在刚才我们Facebook专页的直播中可以看到在Pavilion排队前往Huawei Roadshow展台的人潮真的超出我们的预期啊,人真的是多到~。而在大洋彼岸的英国,Huawei英国在官方推特的推文也是语出惊人,看破不说破,你懂的。

20181026 175730 445

日前,Huawei英国官方推特Huawei Mobile UK发文称:“我们绝不会为了升级而放慢手机的速度。我们为我们的新产品感到骄傲”。除了为Mate 20系列做宣传外,推文中特别hashtag的#NeverSlowDown以及特别提到强制升级的内容似乎暗示了某友商,真的是大开嘲讽啊。

HWM39

至于是哪家友商呢……放个最近的新闻。近日,SAMSUNG与Apple就被意大利竞争和市场管理局(AGCM)罚款了500万欧元。AGCM称两家公司之所以被罚款,部分原因是因为过度频繁地推送一些导致严重故障并显著降低性能的手机固件更新,并且没有提供将系统撤回到旧版本的方法,从而加快用户更换手机的速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疯狂暗示,Huawei英国官方推特:我们不会降低手机速度强制用户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