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交互方式?传SAMSUNG将联手Google为可折叠屏幕手机打造定制版Android ROM

0

SAMSUNG将在即将到来的11月7日至8日举办SAMSUNG开发者大会,许多传闻都把本次大会的主角指向全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而这个传闻将很有可能在今年成真。据彭博社报道,SAMSUNG的可折叠屏幕手机如今已接近研发的最后阶段,据悉SAMSUNG这次找上了Google合作为可折叠屏幕手机打造专属的定制Android ROM。

b7b83a9329534c4a9b98ca162d18b716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SAMSUNG首款折叠屏幕手机开发代号为“Winner”。SAMSUNG目前共开发出了两种设计方案:一种是横向较长,另一种则是纵向较长,最终版本的UI操作界面将从这两款原型中产生。由于机身设计不同于目前的大部分手机,因此该机将配备更小的电池容量,但原型机的重量依然超过了200克。此外,手机的屏幕折叠方式将和目前的翻盖手机一样依赖特别的铰链来实现,据了解铰链最近已通过了内部耐久性测试,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大规模量产的阶段。

Samsung flexible display

SAMSUNG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SAMSUNG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高东真)在接受ZDNet采访时还透露消费者将能够把可折叠设备当作具有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平板电脑来使用。“我很肯定我们确实需要一部可折叠的手机,”高东真如此说道。

 

SAMSUNG此前曾暗示其可折叠手机将于2018年亮相,但随后推迟至2019年。不过在9月的时候,高东真在此明确表示这款传闻已久的设备最快将在11月亮相。如今已是10月末,SAMSUNG能否在11月的开发者大会上为我们带来惊喜呢?还请大家多多关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的交互方式?传SAMSUNG将联手Google为可折叠屏幕手机打造定制版Android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