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诈骗新招式:无缘无故收到TAC短讯?请立即更换银行密码!

0
1029 1 1

最近网络诈骗猖獗,许多民众都无故被受害。各式各样的网络诈骗手法千变万化,一个不小心就上钩后,所迎来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近日,大马皇家警察警惕民众:若无缘无故收到了TAC短讯验证,请立即更换银行密码!再者,若发现银行户口的数额减少了,请立即联系银行!

 

yeaha e1540782678765

近日,大马皇家警察向民众表示:诈骗集团最近正在用着新招,即是一种网上银行诈骗的形式去诱导民众上钩。通常这些诈骗分子都会使用伪造的TAC短信形式去欺骗民众,若你是无缘无故的收到TAC短信验证那就要小心了,该诈骗分子会告诉你他/她在网上银行注册程序时错误输入了你的电话号码而导致你收到了该银行所发来的TAC短信,接着诈骗分子会要求你把所收到的TAC短信里头的验证码告诉他以便能作出银行户口资料的更正。

 

1504188775 2cce0420 2 600

除此之外,诈骗分子还会利用各种紧急情况为由的借口来迫使受害者把TAC的验证码说出来。雪州商业罪案调查主任哈珍德高尔表示:该诈骗集团给出的理由,当中包括了错误注册的手机号码、取消他们祖父母的银行贷款或者需要汇钱过去给医院以便能支付祖父母的医药账单。

因此,警方警惕民众千万不要轻易把接收到的TAC验证码随便告诉别人,避免成了这些诈骗集团眼中的肥羊。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络诈骗新招式:无缘无故收到TAC短讯?请立即更换银行密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A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