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2现身于Geekbench跑分网: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单核跑分3316;多核跑分9534!

0
1029 5

近日,Honor就正式宣布将在10月3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Honor Magic 2的新机!今天,外媒就传出Honor Magic 2悄然的出现在Geekbench跑分网上了!

 

gsmarena 002 5

从Geekbench跑分上的信息来看,Honor Magic 2的单核跑分为3316分;而多核则为9534分,并且还配备了8GB RAM、搭载着Kirin 980处理器,运行Android 9作业系统。值得留意的是,这也将会是史上第二部手机搭载Kirin 980处理器!

 

早前,从工信部页面参数来看,Honor Magic 2三围尺寸157.32×75.13×8.3mm,重量206g。采用6.39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340×1080,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无3.5mm耳机孔。核心规格方面,Honor Magic 2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内存组合有6GB/8GB RAM、128GB/256GB ROM可选。摄像头一共六颗,后置主摄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2颗TOF镜头(捕捉3D深度信息)。Honor Magic 2有没有让你很期待呢?不过目前的消息暂时就只是这些啦!想知道更多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gic 2现身于Geekbench跑分网: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单核跑分3316;多核跑分953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