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GT即将登陆大马:搭载长达两个星期的超强续航,运动探险者的必备智能手表!

0
1029 6

科技巨头Huawei在上回的Mate 20系列发布会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这款智能手表打着“两个星期”超强续航的名号与市场上各式各类的智能手表互相竞争。这回Jo编也要向大家介绍这款Huawei Watch GT所提供的运动侦测项目以及TruSeen 3.0的心跳帧率功能等,绝对是出外探险者的最佳智能手表!

 

yaya3

现今,我国有着许多运动爱好者或者是探险家,都喜欢在郊外走走,探索一切未知的新事物,然而运动员也渴望有着个智能手表来监督与监测自己运动的记录以及健康的检测,因此智能手表绝对是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对于一款智能手表,不能忽视的一定是它的电池续航力,然而有了这款Huawei Watch GT后,用户再也不需要为此而感到担心,因为Huawei Watch GT的电池容量为420mAh,据说单次充电可续航长达14天,可让用户不需要频繁充电而长时间戴着手表出门。

 

yaya2

除此之外,Huawei Watch GT在运动方面也不成问题,由于其超强的续航,因此用户不用担心戴着智能手表攀山涉水,走长途的马拉松会有电量耗尽的情况发生。再者,探险者专用的智能手表怎能少得了防水的功能呢,Huawei Watch GT具备了5ATM防水,让用户不用害怕戴着手表下泳池甚至是潜水达深度50米,5ATM也是截至目前最高的防水级别,搭载着这样的防水级别,绝对是探险家的首选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运动模式,包括跑步、骑脚踏车、游泳、攀爬等模式,可说是各种穿戴设备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只是要注意的是,在运动的模式下,持续开启GPS的续航时间只有22小时,然而小编觉得应该没多少人能够持续运动22小时,而14天续航的计算是以用户一周运动90分钟的前提下计算的结果。如果你将GPS和心率同时关闭,其续航还能来到更长的30天。

 

yaya e1540809869376

Huawei Watch GT还支援TruSeen 3.0心率侦测以及TruSleep 2.0睡眠侦测功能,让你无论在做运动又或者睡觉时都能进行精准的心跳及睡眠检测,为提供侦查出准确的健康信息及记录,为用户奠定其良好的健康生活基础。

目前这款Huawei Watch GT即将在11月6日正式在大马开卖,然而Huawei TalkBand 5将会于11月尾在大马正式开卖!Huawei Watch GT Classic版本的售价为RM999;Sport版本则为RM899。Huawei TalkBand 5巧克力色版本为RM699;黑色版本则为RM599。用户都可以前往Huawei专卖店或官网线上商店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Watch GT即将登陆大马:搭载长达两个星期的超强续航,运动探险者的必备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