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5G时代第一炮】OnePlus发出了史上第一条5G Twitter,OPPO也实现了5G上网

0
oneplus 5g twitter

One Plus CEO刘作虎于10月26日在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成功发布了一则推特,可说是史上第一则5G推特。

 

 

从以上的推特内容可以看出,OnePlus的这项计划可能在去年甚至更早的时候就在进行了,他们后来在2018年6月建立了5G实验室、在8月打出第一则5G电话、在几天前则发出了第一则5G推特。

 

weibo oppo

接着就是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宣布他们也在自己的5G实验室上成功连上5G网络,并登上自己的官网,并表示第一批5G网络可期。

根据外媒预测,5G的网络试商用最早也要明年才能开始,而One Plus联合创办人之一的裴宇也曾公开表示OnePlus将在明年推出5G手机,至于小米Mix 3也预计在明年年初推出Mix 3 5G版。而我们也可以合理猜测,OPPO也将在明年年初推出5G手机,可说是第一批5G手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响5G时代第一炮】OnePlus发出了史上第一条5G Twitter,OPPO也实现了5G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