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发布新iPad Pro:Liquid Retina全面屏、A12X处理器、FaceID人脸识别、Type-C接口,大马售价从RM3499起!

0
Pad Pro 2018

(本文将持续更新,如有任何错误,敬请原谅)

Apple在9月13日的秋季发布会上就带来了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XR、XS以及XS Max。而今天Apple这场名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的新品发布会又会推出什么呢?当然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iPad Pro啦!!!废话不多说,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iPad Pro有什么亮点吧~~~

Apple iPad Pro 2018规格参数:

  • 11寸/12.9寸Liquid Retina全面屏
  • 搭载Apple A12X处理器
  • 前置7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
  • 支援TrueDepth摄像头
  • 支援FaceID面部识别
  • 支援Apple Pencil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反充功能

售价:

11寸售799美元(本地售价RM3499)起

12.9寸售价999美元(本地售价RM4349)起

56 55 58 59 61

首先登场的就有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Apple iPad Pro 2018啦!首先在外型设计上,iPad Pro将采用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分别配备了11寸以及12寸Liquid Retina全面屏,是没有刘海的哦!!也因为iPad 采用了全面屏,因此它也与iPhone X/XS/采用了相同的手势操作。

 

62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iPad Pro在机身厚度上也变薄了15%,竟然只有5.9mm!相比起上一代6.9mm的iPad Pro,新iPad Pro就更薄啦~同时新iPad Pro一如早前曝光的消息指出,取消了实体的Home键。

 

65 1

在这款iPad Pro发布会里头,不得不留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所搭载的A12X Bionic处理器,拥有100亿个晶体管。再者,这次Apple A12X变成了八核处理器,至于GPU性能方面,Apple表示性能比上一代的iPad Pro优化了许多。虽然性能是提升了,但功耗并不会因为性能的运作而降低,搭载A12X的iPad Pro可以达至全天候续航,确保用户可以使用一大段时间都不用充电!

 

6769 90

而Apple新款的iPad Pro就是搭载了这款基于7nm制程的Apple A12X处理器、7核心的GPU啦!根据Apple给出的官方数据,用上Apple A12X处理器的iPad Pro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90%、还超越了目前92%便携PC的处理器性能,与第一代iPad相比起来,新款的iPad Pro的图形处理能力可是比强1000倍!

 

97

同时新款iPad Pro还配备10小时的电池容量、而且还用上了Type C充电接口,这也就意味着新iPad Pro不单提高了充电速度,还能够外接更多的设备。不仅如此,新iPad Pro竟然还支援反充功能,可以为iPhone、Apple Pencil等提供充电!!

 

64 63

在相机方面,iPad Pro就采用了TrueDepth摄像镜头,而且还支援FaceID人脸解锁,让你能够刷脸解锁iPad之外,还可以刷脸支付等等。至于iPad Pro的后置则采用了1200万像素镜头;而前置则为700万像素镜头。

 

apple1 1 e1540913865514

再者,在发布会上Apple还让Apple Pencil 2同时登场!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是在2015年发布的,距离至今已是3年了。3年之后,迎来的就是更强,使用便利度更高的Apple Pencil 2!

这款Apple Pencil 2侧面有个“按钮”,让用户通过单击、双击和滑动该按钮时便可以更换笔刷的尺寸和笔刷的颜色等等,在iPad Pro记录笔记和画画时不用再通过触动屏幕更换,而是通过Apple Pencil 2就能自由进行笔型更换,极其方便。除此之外,这款Apple Pencil 2还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只要你将Apple Pencil透过磁吸放置在iPad Pro的侧边,就可自动进行无线充电啦!

 

101 1

此外,新款的iPad Pro也将会是设计师以及玩家们的最爱,因为iPad Pro在升级之后,许多工作或游戏都可在iPad Pro上的完成。加上Adobe也即将推出使用于iPad的“全家桶”,这就让iPad Pro的可用性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就连打起2K游戏也非常流畅呢~~

 

103102

另外,11寸和12.9寸的新iPad Pro都将配备64GB、256GB、512GB以及1TB的存储容量。最后在售价方面,11寸新iPad Pro的售价为799美元(约RM3342);而12.9寸的iPad Pro售价则为999美元(约RM4180),今天起可开始预约,11月7日正式上架开卖。

 

Pad PRO 2018 Price

同时Apple Malaysia在发布会结束不久后也更新了官方页面,正式宣布11寸的iPad Pro的本地售价将售RM3499起;而12.9寸的iPad Pro则售RM4349起!但较为遗憾的是,Apple Malaysia并未释出完整的售价,有兴趣想要入手的你,记得要留守着Apple Malaysia的官网或是持续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发布新iPad Pro:Liquid Retina全面屏、A12X处理器、FaceID人脸识别、Type-C接口,大马售价从RM34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