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2相关信息曝光:装置按钮供用户更改笔刷的尺寸或笔刷颜色,使用便利度提升!

0
1030 2

今晚,就是Apple再一度的新品发布会,虽然这次的发布会上少了手机,但依然还是“星光熠熠”!除了将会发布新款iPad Pro还有其他新品外,据闻在发布会后还会正式让iOS 12.1最新作业更新版本登陆各大Apple平台!近日,根据外媒透露,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2将会和上一代有很大的不同,触控笔的外型上多了个按钮!

 

211552mmmzm5z4oovoo5it

日前,其中一位开发者在iOS系统上发现到了一些关于Apple Pencil 2的一些主要信息。根据所得到的信息显示,这款代号为B332的Apple Pencil 2,侧面有个“按钮”,让用户通过单击、双击和滑动该按钮时便可以更换笔刷的尺寸和笔刷的颜色等等,在记录笔记和画画时不用再通过触动屏幕更换,而是通过Apple Pencil 2就能自由进行笔型更换,极其方便。

 

此外,除了新款iPad Pro和Apple Pencil 2等新品发布外,新款MacBook Air也已经在悄悄准备上架了,目前有教育机构已经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下单,而它最快会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亮相。这次的升级有两点,第一处理器的升级,第二就是换上了Retina视网膜屏的。除了iPad Pro、Mac mini、新MacBook Air外,有外媒给出的消息称,Apple还会带来新款MacBook,同时还会对iMac Pro进行更新,至于会不会有Mac Pro,还要拭目以待了,虽然这些关注度可能都没有iPhone高,但也都是Apple家族的精品。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encil 2相关信息曝光:装置按钮供用户更改笔刷的尺寸或笔刷颜色,使用便利度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