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lim正式发布Instax Square SQ20!另外还举办全马最大的照片展览会,超过8000张照片等你欣赏!

0
pic 01 副本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Fujiflim在去年就曾在Sunway Pyramid举办了堪称海外最大的照片展览会之一,参展的照片多达5000张。但是今年Fujiflim也同样在Sunway Pyramid中举办了‘Shoot. Print. Share.’2018年照片展览会,参展照片多达8118张,比去年来得更加盛大!不仅如此,Fujiflim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一部崭新的拍立得相机——instax SQUARE SQ20!!!

 

说到Fujiflim Instax拍立得相机,相信许多人都非常想要一部“回忆制造器”!随着科技不断进步,现在的拍立得相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充满不肯定,因为Fujiflim instax SQUARE SQ20不仅能够让你看到你所拍的照片,还可以直接在相机中edit后才打印呢!完美确保你的底片都不会浪费~~~

 

[arve url=”https://youtu.be/Ho5Cqr2irR8″ /]

其实Fujiflim在去年才推出了instax SQUARE SQ10,而今天发布的instax SQUARE SQ20就是它的新一代啦!说明是新一代嘛,instax SQUARE SQ20肯定配备了不少的新功能啦~~其中就包括有:能够录制15秒的短视频,并可从中选择一张你最满意的瞬间来打印成为照片的Frame Grab模式、还有可以按一次快门拍摄四张照片的Timeshift Collage模式、Split分镜模式等等、而且还有新的动作化Sequence滤镜呢!

更值得一提的是,Fujiflim这款instax SQUARE SQ20更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

 

从外型上来看,Fujiflim instax SQUARE SQ10与SQ20两者之间有点小小的不同,但是整体的设计上来看,两者同样是较为圆润,同时在相机背面也依然保有了小屏幕,好让用户可以查看所拍摄的照片;而屏幕之下就有一系列的设置调节、打印按键等。

 

至于售价方面,Fujiflim instax SQUARE SQ20的早鸟售价为RM888,有兴趣想要入手这部拍立得相机的你,记得要在11月4日前到Sunway Pyramid的Fujiflim Roadshow去购买啦!否则错过了这项早鸟优惠,Fujiflim instax SQUARE SQ20就不是这个售价咯~~~同时凡在现场购买超过RM400以及RM600的商品,Fujiflim还会送你一份神秘礼物呢!

 

另外,Fujiflim也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instax SQUARE SQ6的新配色,分别为:宝石红色(Ruby Red)以及水蓝色(Aqua Blue)。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instax SQUARE SQ6的消息,可以到之前的发布文去看看哦!

 

除此之外,在Fujiflim的Roadshow中你也可以看到全马最大的‘Shoot. Print. Share.’2018年照片展览会,而且于11月3日至4日还有许多Workshop及分享会将会陆续举行呢!喜欢欣赏照片、喜欢拍摄、或是想要入手最新的Fujiflim instax SQUARE SQ20拍立得相机的你,记得记得要在11月4日前,到Sunway Pyramid去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Fujiflim正式发布Instax Square SQ20!另外还举办全马最大的照片展览会,超过8000张照片等你欣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