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X也可以拍出网红照!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还有多种拍摄模式加持!

0
Honor 8X photo 副本1

相信许多美眉会特意到一些著名的打卡景点来拍出一系列的网红照,但你又知不知道,其实要拍网红照非常简单,甚至不必到著名的打卡景点也ok哦!你需要的,只是一部手机……一部Honor 8X!不信?马上来看看我们的教程以及拍摄样张吧!

 

H8X18

今天小编就特意与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Sentul Park Koi Centre来拍拍照,而小编所使用的就是Honor在10月9日所推出的Honor 8X啦!Honor 8X配备了后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镜头,加上还有多个拍照模式呢!只要你在适当的时候开启了对的拍照模式,那么就可以为你的照片锦上添花啦!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Honor 8X的拍照模式吧~~~

 

【AI智能场景识别】

作为Honor旗下AI Camera的其中一员,Honor 8X当然也配备了能够自动识别镜头下的事物、天空、人像等等22类标签以及500多种场景的AI智能场景识别的功能,除了让成像色彩更加鲜艳、也让事物更加突出,但是突出得来也不会显得太假wor!

 

AI blue sky 3 AI blue sky 2 AI blue sky AI plant

从以上的拍摄样张来看,是不是觉得在这种晴空万里、蓝天白云的情况下拍照真的是太棒了呢?有了Honor 8X的AI场景识别之后,成像的颜色将调节至最美,这也就让蓝天变得更蓝、植物变得更绿,拍起照来就更美啦!

 

【HDR模式】

如果在太阳最猛烈的时候下拍照,相信大家都会认为拍不到好的照片,因为照片一定会过度曝光,而且成像色彩也不漂亮。这个时候只要你开启HDR模式,就能够获得最佳的逆光处理啦!

 

HDR without 副本1HDR 2 HDR 3

从拍摄样张上来看,在未开启HDR前,照片的整体有点太亮,可是天空的蓝色就有点浅了。但只要你开启了HDR模式之后,成像整体的颜色就回来啦~~~而且背景的蓝色、绿色与我们肉眼真实所看的也是非常接近!

 

【人像模式】

与此同时,如果你正想为女朋友们拍出美美的网红照的话,你也可以在Honor 8X上打开人像模式哦!所谓的人像模式就是能够让人物成为主体,因此在人物后的背景都将被虚化掉,以突出主体。

 

portrait 副本

就像是以上的拍摄样张,小姐姐从头发到裤子都非常清楚,可是背后杂乱的树枝就被人像模式虚化了,而且不得不说的是,Honor 8X的抠图真的非常完整,完美地突出我们家小姐姐!❤

 

【光圈模式】

Aperture 2 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8X不仅仅是人像模式有虚化背景的功能,只要你开启光圈模式,你也可以得到一样的效果哦!而且还可让你自行调节虚化程度,蒙、很蒙、非常蒙都是在Honor 8X中直接调节哦!操作绝对就是比相机来得简单啦~~~

 

【夜晚模式】

最后要说的就是夜晚模式啦~~说到明是夜晚模式,当然就是透过加长曝光时间,让你能够拍出更加清晰且明亮的夜景。但小编与小伙伴们是在早上时分去外拍,怎么会用到夜晚模式呢?

 

Night 3NightNight 5 副本

原来Honor 8X的夜晚模式不仅仅只限于晚上拍摄,早上也是可以使用夜晚模式来拍摄哦!采用了夜晚模式的Honor 8X会自然侦测周边的环境亮度,再自动决定要曝光的秒数,然后就会看到更加真实的色彩啦!

但是开启夜晚模式来拍摄就有一个难度,那就是摄影者的手要非常稳,不然就会拍到朦胧的情况出现。不过!使用Honor 8X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啦,因为Honor 8X配备了AIS防抖功能,而且还支援6秒手持拍摄夜景呢!

 

【慢动作视频拍摄】

[arve url=”https://youtu.be/v3Iqcpr48Uo” /]

虽然Honor 8X的手机定位为中端,但其实它也支援了Slow-Mo视频拍摄的功能哦!只要你在相机的界面中选择“更多”,你就会看到Slow-Mo的这项选项啦~~~而且用户也可以自行选择要以120fps或是480fps来录制你的慢动作视频呢!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HonorMY/videos/2129367620659337/?t=0″ /]

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r现在正举办一项慢动作视频比赛,只要你在11月15日前,使用Honor 8X来拍摄一段创意慢动作视频,上载到Facebook以及Instagram,并tag出@HonorMY(Facebook)@honormalaysia(Instagram)以及#8XChallengeMY,就有机会赢取限量的Honor AM51蓝牙扬声器!

可需要注意的是,所上载的慢动作视频必须要有Honor 8X的水印哦~~~

 

【总结】

42382597 2195156784102830 6443314052037869568 n

在看过了那么多的样张之后,是不是觉得Honor 8X真的棒棒哒呢?Honor 8X的后置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厉害,再加上还有那么多的拍摄功能、颜值又高,重点是Honor 8X的售价只是RM949而已啊!这叫人家怎么能够不爱你呢~~~❤

对Honor 8X有兴趣的你,可以到Honor官方网站以及Shopee上去入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X也可以拍出网红照!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还有多种拍摄模式加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