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Huawei Mate 20系列获EMUI更新:加入新滤镜与AI Zoom功能!

0
huawei mate 20 pro emui featured

在上个星期六,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就在本地正式开卖,而Huawei Malaysia在全国三个地点举行的首卖会也挤满了大批抢购人潮,其中吉隆坡Pavilion现场更是有用户在凌晨1点就开始排队,火热程度十分惊人。在开卖了几天后,本地的Huawei Mate 20系列也迎来了第一次的EMUI更新,在影片拍摄上加入了新的AI Zoom功能!

 

44965572 902432626616475 6353319175628259328 n

从昨天开始,本地的Huawei Mate 20 /Mate 2o Pro就陆续收到了新的EMUI更新通知,版本号为9.0.0.122,更新包大小为369MB。在更新之后,Huawei Mate 20 Pro除了在面部解锁上的效率有所提升之外,拍摄功能中还会加入几个新的滤镜,以及在影片拍摄中加入新的AI Zoom功能。

 

44998318 2800077116685057 5918541414370639872 n

在打开了AI Zoom功能后,用户在打开视频拍摄界面时,拍摄主体的附近就会出现一个锁头的图标,只要用户点击该图标之后,手机就会锁定当前的构图,之后就算用户前后移动手机,手机也会自动Zoom In Zoom Out来维持已经锁定好的镜头,这个功能对于人物跟拍来说可是非常有用哦!

目前新的EMUI更新已经开始在本地推送,用户只要打开Settings>Software Update,再根据指示进行升级即可。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还未插入SIM卡激活的话,有可能会无法收到更新通知。

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Huawei Mate 20 Pro获新EMUI更新:加入新滤镜与AI Zoom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