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i也加入超级夜景模式:11月1日开放更新,让你手持拍出更靓丽迷人的夜景!

0
1030 6

稍早前,Huawei开放给旗下的中端机系列进行“超级夜景”照相模式的更新,Huawei Nova 3作为Nova系列的先锋,已经在早前获得更新,让使用Nova 3的用户在夜晚拍照时依然能拍出靓丽迷人的照片,这是因为这个夜景模式搭载着AIS自动防抖模式,对于图像的稳定的效果极佳,因此在毫无脚架稳住的情况下依然能把照片拍的好好的!近日,Huawei Malaysia官方表示,Huawei Nova 3i也正式加入“超级夜景”的行列!

 

nova3i herobanner pc e1540884680580

在Huawei Nova 3i引入了超级夜景模式之后,用户便可以轻松在低光的情况下拍出满意的照片。Huawei Nova 3系列作为整个Nova家族里面是最早接受这个“超级夜景”模式更新的手机系列!普遍上来说,若要拍出夜景照,都必须要有脚架稳住,否者所呈现出来的照片效果便会出现模糊的问题。但是,用户一旦有了Huawei Nova 3i并更新至超级夜景模式之后,不用再担心照片模糊了,因为Huawei Nova 3i的AIS自动防抖模式让图片处理可以达到稳定的效果,因此用户不必担心自己的手抖或没有脚架的困扰会影响照片的美感!

 

nova 3i EN

Huawei Nova 3i即将会在11月1日分批开放“超级夜景”模式的更新,届时用户便能下载更新文件进行更新,从此要拍夜景再也不是问题啦!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3i也加入超级夜景模式:11月1日开放更新,让你手持拍出更靓丽迷人的夜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