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全球热卖:不只是大马,上海、新加坡也反应热烈!

0
globally mate 20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销路大好,首先预购时迅速售罄,接着是首卖会大排长龙,在马来西亚可说是大受欢迎,然而除了马来西亚以外,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也在全球许多地区反应热烈。

 

huawei mate 20 series long lines shanghai

以上是来自上海的照片,光是等待Huawei Mate 20系列正式发售的人龙就排得很长。

singapore

接着就是来自新加坡的画面,在商场上举办发售活动时,现场也是一片人山人海。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于早上11点开卖,据说最早在清晨6点时就有人在排队了,在11点的时候人龙更是长达500米!

 

pavillion 1 pavillion 2 pavillion 3

接着是星期六(10月27日)Pavillion首卖会现场的照片,同样也是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可见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广受世界各地的用户欢迎。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 1

Huawei目前旗下最新手机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X,三款手机皆搭载7nm制程的Kirin 980处理器以及由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三镜头的功能分别为广角、超广角以及远焦镜头,其中Mate 20 Pro更是搭载6.4寸2K+(3120×1440) OLED曲面刘海屏,镜头为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并支援40W快充、15W无线快充等。

而Huawei Mate 20X则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搭载了7.2寸OLED显示屏,同时还有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三管齐下,可以提供用户长时间的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同时也有专为Mate 20X而设的M-pen,用户可以用M-pen直接在屏幕上写字,作笔记等。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20的售价为RM2799、Huawei Mate 20X售价为RM3199而Huawei Mate 20 Pro则为RM3599。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全球热卖:不只是大马,上海、新加坡也反应热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