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晒出新iPad Pro保护壳:超高屏占比,还将用上Type-C充电接口?!另外iOS 12.1也确认今晚开始推送!

0
iPad Pro

Apple将在今天晚上的10点(本地时间)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Apple并没有透露发布会内容,但相信将会发布新iPad Pro、MacBook、MacBook Air、Mac Mini、iMac Pro等一系列新品。但是现在竟然已经有经销商晒出了iPad Pro的保护壳?!

 

i2i3 i1

从保护壳展示的外形来看,新版iPad Pro四个边框都很窄,没有刘海看起来也更加舒心,只是展示的并没有看到集成人脸识别功能的组件。新一代iPad Pro将依然会是12.9寸和10.5寸两个版本,都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可以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GPU是Apple自研的,性能上要比A12更强),同时还会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图片中展示细节显示新款iPad竟然已经放弃了自家的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C充电接口!

 

1030 2

据说,Apple会在2018年11月的首个周末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从时间上来看,应该是11月2日周五。Apple还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新的惊喜,那就是第二代Apple Pencil,相比上一代来说,其将支持全新的充电方式,具备独立的按钮设计,并支持多种操作。

 

ios 12.1 coming

另外,Apple已经正式官宣了,并强调iOS 12.1会在今天晚上(10月30日)的发布会结束后推送。

至于iOS 12.1将会更新的内容,首先iPhone XS、XR、XS Max非中国版,都可以开启eSIM卡,也就是说可以体验双卡双待功能(单SIM+eSIM)啦!而而中国版的新iPhone直接是双实体SIM卡。

 

1029 3

另外,iOS 12.1正式版中,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并且还会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销商晒出新iPad Pro保护壳:超高屏占比,还将用上Type-C充电接口?!另外iOS 12.1也确认今晚开始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