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ydrogen One发布:造型奇特,骁龙835+H4V全息摄影&显示手机,售约RM5413起

0
red hydrogen one 10 feature

打在H4V全息投影摄影与显示技术的RED Hydrogen One终于推出了,不过这款手机的正式问世并没有举办多大的发布会,虽然目前还在预售阶段,但有不少外媒已经拿到真机并进行测评。

 

RED Hydrogen one1

RED Hydrogen On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8.1
  • 5.7寸2K(2560 x 1440) LTPS-TFT 3D显示屏
  • 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 6GB RAM+128/256GB ROM(最高支援512GB MicroSD扩充)
  • 后置双1200万像素相机
  • 前置双800万像素相机
  • 支援全息摄影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 C接口
  • 支援蓝牙5.0
  • 支援H4V全息投影、摄影技术
  • 164.78×85.71x10mm
  • 263g(钛合金机身的重量则为292g)

售价:

  • 铝制机身1295美元(约RM5413)
  • 钛合金机身1595美元(约RM6667)

 

akrales 181025 3026 0140

RED Hydrogen One的外形设计相当奇特,波浪状的边框马上就显得与众不同。硬体规格方面,疑似是因为制作周期太长而跳票太多次,所以RED Hydrogen One有些尴尬的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打在6GB RAM+128、256GB ROM储存空间组合,官方并没有多做笔墨的一个亮点在于4500mAh的大电池,而指纹识别搭载在电源开关键上……但从这些配置来看RED Hydrogen One实在算不上是一个相当吸引人的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真正主打的是全息摄影与投影这两个新奇好玩的功能。

以上的Gif图来自于The Verge制作的测评图片,这就是以RED Hydrogen One的H4V全息摄影以及显示技术展现出来的画面……这看起来很像我们常见的那种特制的卡片,从不同的角度看上卡片就会有不同的动作,从而达到近似3D显示的效果。小编这边没能上手这台手机,因此没办法直接的给予评价,但综合许多外媒的评价来看,大多数人似乎对于RED推出的这项功能感到不是很满意。The Verge指出H4V的显示效果相当的模糊,在观赏体验上可说是大打折扣的。

 

red 1

RED Hydrogen One配有黑色、灰色以及钛合金机身版本,目前已知的售价也根据机身材质有变,铝制机身的售价为1295美元(约RM5413),钛合金机身的售价则为1595美元(约RM6667),令小编感到疑惑的是目前看到的售价并没有针对ROM大小区分售价,因此相信256GB ROM版本的RED Hydrogen One可能还会更贵。RED Hydrogen One目前仅在美国地区开放预售,并将在11月正式发售,而钛合金版本则将会稍晚一些才会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RED Hydrogen One发布:画风清奇,骁龙835+H4V全息摄影&投影手机,售约RM541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