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布:新一代MacBook Air以及四年后首次更新的Mac Mini,大马售价从RM3449起!

0
Mac cover 1

(本文将持续更新,如有任何错误,敬请原谅)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就是Apple的“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的新品发布会啦!Apple除了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iPad Pro之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Mac电脑新品呢~~其中就包括了有Mac Mini以及MacBook Air啦!事不宜迟,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系列的新品吧~~~

【MacBook Air】

8 2 10 328 1 29

首先Apple就先来给大家介绍了全新的MacBook Air啦~~~这部新的MacBook Air的尺寸为13.3寸、机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笔电的边框更也更加细窄、整体的机身厚度仅15.6mm,相比起上一代还要薄1.7mm,而且重量仅有1.25kg,整体体积更是减小了17%!!机身材质为100%再循环的铝合金制成。

 

6 2 11 412 2

不仅如此,新款的MacBook Air将采用Retina Display视网膜屏幕,不单可以显示4亿像素的屏幕、显色度更是增加了48%,让图像颜色变得更加美丽。虽然新款MacBook Air的边框变得更加细,但是Apple还是能够在MacBook Air的屏幕顶部装上了FaceTime HD相机,让你能够与其他用户一同视讯通话哦!

 

13 2 14 215 223 1

更值得一提的是,Apple这次更是在MacBook Air上首次装上了TouchID指纹识别,除了让用户可以轻触开机,还可以支付Apple Pay以及解锁一些第三方软件等等。同时在MacBook Air上更有T2 Security Chipset,让你的私隐可以更加安全。另外,MacBook Air在机身上共有两个Thunderbolt接口,让用户可以连接充电、USB、HDMI、VGA等等。

 

24 1 25 1 26 116 2 17 1

核心配置方面,新款MacBook Air就搭载了第八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最高提供16GB内存以及1.5TB SSD,运行速度可是提高了60%。同时MacBook Air也采用了第三代的蝴蝶机械键盘,而且在每个键盘后还有背光呢!

 

18 121 1 22 1

另外MacBook Air的TouchPad更是比上一代扩大20%。MacBook Air在扬声器方面也用上了四颗喇叭以及三个麦克风,这不仅让MacBook Air的声量可以提高25%;低音也更好了,就连收音与呼叫Siri也更加方便。

 

33 1 34

最后在售价方面,MacBook Air售价为1199美元(约RM5016),今天起可开始预约,11月7日正式上架开卖。

 

Book price

另外,Apple Malaysia在发布会结束不久也更新了官方页面,并透露了MacBook Air在大马的售价。从官网上的消息来看,8GB+128GB SSD的新MacBook Air售价将从RM5249;而8GB+256GB SSD的新MacBook Air将售RM6099!

 

【MacMini】

35

在介绍完新款的MacBook Air之后,Apple终于也在发布会上带来了新一代的Mac Mini啦~~~等了四年啊啊啊啊!!!全新的Mac Mini基本延续了以前四四方方的造型,三围尺寸的19.7×19.7×3.6mm,机身重量为1.3kg。

 

4446

另外,全新的Mac Mini还用上了全新的散热结构,配备了更大的风扇以及扩展了通风口等等。而Mac Mini的机身上则有1个能够连接10GB网速的Ethernet接头、4个Thunderbolt接头、1个HDMI 2.0接头、2个USB接头以及3.5mm耳机孔。

 

37 40 41

核心配置方面,新一代的Mac Mini还用上了第八代的Intel Core 4核心4线程的i3-8100、6核心6线程的i5-8500、以及6核心12线程的i7-8700处理器,而且还提供最高64GB内存以及2TB SSD,HEVC更是提升了30倍的速度呢!

 

49 48

最后在售价方面,MacMini的售价为799美元(约RM3343),今天起可开始预约,11月7日正式上架开卖。

 

MacMini Price

同时Apple Malaysia也在官网上释出了本地售价,Intel Core i3处理器、8GB+128GB的MacMini的售价为RM3449;而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256GB的MacMini的售价则为RM4699。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发布:新一代MacBook Air以及四年后首次更新的Mac Mini,大马售价从RM34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