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新品发布会一系列新配件:Honor Watch Magic 、Waterplay 8英寸和FlyPods系列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0
1031 6

在Honor Magic 2新品发布会当晚,除了手机这主角之外,Honor也陆续介绍了旗下一系列新品登场,包括了智能手表Honor Watch Magic 、防水平板电脑Waterplay 8英寸和FlyPods无线耳机!接着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一系列新品究竟隐藏着什么特色!

 

【Honor Watch Magic】

watch1

Honor Watch Magic是Honor旗下新款的智能穿戴设备,因此这次这款新品的发布也象征着Honor的产品线从此新增了“智能手表”这一行列。此次,Honor Watch Magic主打在超强续航能力,目的就是为用户提供最佳以及最耐的使用体验。

 

watch3

Honor Watch Magic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熔岩黑版和月光银版,一亮一暗的1.2寸纯圆形屏幕设计都是根据传统手表的外观进行打造的,以便能呈现出运动感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然而,Honor Watch Magic一如既往的和现在市场上的智能手表一样,提供用户更换表带,适合在不同场景中进行更换。

 

watch4

在续航能力上,Honor Watch Magic搭载了长达一个星期的强大续航。在GPS性能上,Honor Watch Magic搭载了三大卫星定位系统,为GPS+北斗+GNSS,让侦测的覆盖范围更广阔,并且能够快速的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位置侦测和运动记录。

 

watch6

在运动方面,Honor Watch Magic更是提供了多种运动模式,包括了骑脚车、跑步、游泳和登山攀爬模式等等。与此同时,Honor Watch Magic还搭载了50米防水模式,让你在泳池都能戴着Honor Watch Magic无忧无虑的畅游!另外,Honor Watch Magic还搭载了陪跑模式,让智能陪跑系统帮你调整跑步速度!

 

watch5

在健康侦测方面,Honor Watch Magic搭载了TruSeen 3.0的心率侦测、TruSleep 2.0的睡眠质量检测技术和TruRelax压力监测技术。该项压力监测技术有助于用户调整呼吸频率及节奏!势必要通过智能手表为用户带来更准确的健康信息,为健康生活奠定基础。

 

watch7

在售价方面,熔岩黑配色的Honor Watch Magic的售价为899元(约RM539);月光银的售价为999元(约RM599)。11月1日正式开卖!

 

【Honor Waterplay 8英寸】

water1

早前,Honor就有发布过了10寸的防水平板电脑Waterplay,然而这次Honor再将其尺寸缩小了2寸,正式推出Waterplay 8!Waterplay 8寓意着8寸的防水平板电脑!

在照相方面,搭载着1300万+200万双摄,另外还有IP67防水防尘功能,还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让平板电脑所呈现出来的音响效果能够更全面的提升用户的听觉享受!

在售价方面,4GB+64GB的Wi-Fi版本为1499元(约RM899);LTE版为1799元(约RM1079),另外4GB+128GB的Wi-Fi版本为1899元(约RM1139)。开卖时间为11月6日!

 

【FlyPods Pro】

fly3

在蓝牙耳机当道的年代,已有许多人抛下了有线耳机转移阵地加入了无线耳机的行列。Honor这次便推出了旗下首款无线耳机-FlyPods Pro!这次Honor推出的FlyPods Pro 有着三种配色包括了铃兰白、魅丽红和知更鸟蓝!

 

fly2

这款FlyPods Pro采用了天鹅颈设计,戴上去牢靠不怕弄丢!

 

fly4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更是搭载了骨声纹识别与声纹鉴权双重识别,让你能通过FlyPods Pro对手机进行解锁,由于骨声纹对用户独一无二的声音进行识别,因此安全度极高!此外,这款耳机也能通过声音识别进行支付,超酷炫的!如此的黑科技让你能解放双手,实行无指化操作!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25mAh,可实现音乐播放约3小时或通话约2.5小时,并有着420mAh充电收纳盒,实现音乐播放、通话时长长达至20/16小时。而且耳机盒支持有线充电、无线充电两种充电方式。充电盒给耳机充电约1小时,充电盒有线充电约2小时,充电盒无线充电约3小时。

 

fly6

fly7

在售价方面,标准版的FlyPods售价为799元(约RM479);高配版的FlyPods Pro售价则为999元(约RM599)。标准版的FlyPods即日起开放预购,并会在11月6日正式开卖!然而高配版的FlyPods Pro目前正在量产阶段,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新品发布会一系列新配件:Honor Watch Magic 、Waterplay 8英寸和FlyPods系列无线耳机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