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EXT IMAGE摄影竞赛赢家们一同用Huawei Mate 20 Pro大显身手:拍出靓丽动人的美照!

0
1031 1

继Huawei在上回的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重磅旗舰Huawei Mate 20系列后,随即迎来了一片购机热潮,其多项突破性的黑科技及新颖的功能都让用户深爱不已。早前,Huawei更是邀请了之前举办的Huawei NEXT-IMAGE摄影竞赛的赢家们分别用着Huawei Mate 20 Pro的超强摄像功能拍出美好的人事物!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鉴赏他们的作品吧!

 

1 6 1

正当Huawei P20 Pro引领着手机摄像的风潮之后,作为旗下“同门师兄弟”的Huawei Mate 20 Pro自然而然也不甘落后,达到了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三个镜头的功能又分为广角、超广角以及远焦。其中更强的Leica超广角镜头,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摄像体验,其中超广角镜头更是对景物或是场景拍摄更有利,将场景里头一切美好的人事物都摄入照片里头。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Huawei NEXT-IMAGE摄影竞赛的赢家们,用Huawei Mate 20 Pro拍出来的超美佳作吧!

 

6 4 5 3 4 5 3 6 2 8

时下手机的摄像功力不断进步,现在就算是出门远游也不需要特别另外带着一台相机,只需手机也能拍出足以留住美好回忆的景点照片,在不妥协画面精致度的前提下让生活变得更便利,这便是科技产品最重要的使命。

 

44191108 2193725167617620 4867500420970315776 n 1

Huawei目前旗下最新手机为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X,三款手机皆搭载7nm制程的Kirin 980处理器以及由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三镜头的功能分别为广角、超广角以及远焦镜头,其中Mate 20 Pro更是搭载6.4寸2K+(3120×1440) OLED曲面刘海屏,镜头为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并支援40W快充、15W无线快充等。

而Huawei Mate 20X则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搭载了7.2寸OLED显示屏,同时还有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三管齐下,可以提供用户长时间的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同时也有专为Mate 20X而设的M-pen,用户可以用M-pen直接在屏幕上写字,作笔记等。

售价方面,Huawei Mate 20的售价为RM2799、Huawei Mate 20X售价为RM3199而Huawei Mate 20 Pro则为RM3599。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0系列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EXT IMAGE摄影竞赛赢家们一同用Huawei Mate 20 Pro大显身手:拍出靓丽动人的美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