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正式开放更新:32人的FaceTime、修复美颜自拍和开启iPhone XS系列和XR双卡双待设定!

0
1031 2

昨晚(大马时间)Apple就发布了旗下几款新品包括了MacBook Air、Mac Mini和新款的iPad Pro!然而,之前传出的新版iOS12.1作业系统版本也会在发布会后开放给用户更新也成真了!从现在起,Apple用户都可以更新iPhone的作业系统版本至最新的iOS12.1!

 

27131 39914 000 FaceTime l

自从崭新的iOS12推出后,便让用户重新对Apple的iOS系统重拾信心,毕竟之前的iOS11版本产生了不少问题比如是耗电度提升问题等。直到iOS12推出后才把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了。如今,Apple更是开放了最新的iOS12.1版本,里头有着不少更新,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screen shot 2018 09 27 at 123702 pm e1540959864177

当用户更新了最新的iOS12.1后,FaceTime视讯模式便可增至32人在一个聊天室内。再者,之前新款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传出“美颜自拍”的问题也会在这个最新的版本中得到修复。最后,这个更新版本也会开启iPhone XS系列和XR的双卡双待模式,让电讯公司可以针对这项功能对iPhone XS系列及XR提供双卡双待的服务。但这个模式并不适用于某些国家,毕竟其他国家的电讯公司未必有提供双卡双待的服务。

Apple用户们,赶紧拿起你的iPhone,下载最新的iOS12.1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12.1正式开放更新:32人的FaceTime、修复美颜自拍和开启iPhone XS系列和XR双卡双待设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