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Apple Pencil 2只支援新款iPad Pro,上一代Pencil也无法兼容新iPad Pro!

0
1101 4 1

早前,Apple举办了手机外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也发布了旗下一系列平板电脑和笔电,例如是MacBook Air和2018 iPad Pro等等!其中在新款iPad Pro一共有着两种版本分别是11寸及12.9寸!另外,Apple还推出了最新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2,让用户在使用iPad Pro的当儿也能通过这支触控笔来提升使用体验。殊不知,原来第一代和第二代的Apple Pencil互不兼容!Apple Pencil 2只能支援最新款的2018 iPad Pro,不能支援上一代的iPad Pro!

 

yoh

日前,最新一代的Apple Pencil 2推出之后就深受用户的期待,因为这次这支最新的Apple Pencil 2支援Tap Gestures手势点击操作,让用户可以通过单击和双击来控制笔刷的尺寸和颜色等。此外,还有着无线充电,只要将Apple Pencil透过磁吸放置在iPad Pro的侧边,就可自动进行无线充电啦!但较为遗憾的是,新款Apple Pencil 2并不能兼容上一代的iPad Pro,只能适用于新款iPad Pro 2018!除此之外,上一代的Apple Pencil也无法兼容新款的iPad Pro 2018!如果用户有意要入手新款iPad Pro的话,就必须要购买新的Apple Pencil 2才能在平板电脑上自由挥笔咯~

 

Pad PRO 2018 Price

同时Apple Malaysia在发布会结束不久后也更新了官方页面,正式宣布11寸的iPad Pro的本地售价将售RM3499起;而12.9寸的iPad Pro则售RM4349起!但较为遗憾的是,Apple Malaysia并未释出完整的售价,有兴趣想要入手的你,记得要留守着Apple Malaysia的官网或是持续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确认:Apple Pencil 2只支援新款iPad Pro,上一代Pencil也无法兼容新iPad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