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系列优惠活动将于11月8日-25日进行:只要注册IKEA FAMILY会员就可享有海量优惠!

0
ikea title 2

这次轮到IKEA来给你们双11优惠啦!IKEA的优惠特销将从11月9日开始持续到11月25日起,无论是在实体店面还是网络商店,各大商品都会有程度不一的降价折扣。

 

Lövbacken

至于IKEA 还别为了他们的 IKEA FAMILY 会员准备了许多优惠,当中包括在11月8日,IKEA FAMILY 会员将有机会再IKEA实体店抢先看有参与折扣的商品,参与活动的会员可额外享有5%的折扣,同时每间店的前两百名到场的IKEA FAMILY 会员将获得价值RM20的IKEA礼品卡。好聊料的在后头,在11月10日以及11月11日期间,会员们能够在特定商品获得高达45%的折扣优惠!

附带一提的是,在11月8日至25日期间IKEA FAMILY 会员单次消费超过RM350(单张收据)以上的话,就可以……在IKEA的餐厅获得一份价值RM1的糯米鸡(好过没有嘛,是不是呢?)。

最后要提醒各位, 注册IKEA FAMILY 会员还是比较划算得啦,只要在网上或是在IKEA的实体商店都能免费注册会员哦,有兴趣的朋友就到IKEA的官网注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KEA系列优惠活动将于11月9日-25日进行:只要注册IKEA FAMILY会员就可享有海量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ike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