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与Realm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宣布获得Realme 2 Pro独家销售权!

0
Photo 1 1 副本

有关注Realme新闻的你肯定知道,这款全新的手机品牌很快就会在来临的11月7日登陆大马啦!昨天,Shopee就与Realme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并且此合作伙伴关系将授权Shopee成为Realme 2 Pro在马来西亚的独家分销商!!

 

Realme的手机是结合了时尚的设计与友好的价格、也是综合实力极强的手机制造商,同时也针对千禧一代、专为喜爱追求无限可能的各年龄层用户所设计。

Realme在印度市场上可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在Realme推出首部Realme 1系列手机时,只花了2分钟的时间就完全售罄;而Realme 2系列更是在5分钟内售出超过200,000部啊!!另外在印尼市场上,更是在10分钟就已售出超过15,000部手机,创下了新纪录呢~~~

 

44621108 1990420367922622 35705570665168896 orealme date title feature

至于Realme 2 Pro也即将在来临的11月7日正式在本地发布,同时还将在Shopee 11.11 Big Sale上独家销售呢!Realme 2 Pro采用了6.3寸的水滴形全面屏、搭载Qualco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最高8GB RAM+128GB ROM等等,而且手机定价与更多详情也将在本地发布会上公布。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出席哦!所以想要知道第一手消息的你,记得也要关注我们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Realme在Shopee上的官方商店哦!另外还未下载Shopee的你,也可点击以下链接: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Shopee与Realm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宣布获得Realme 2 Pro独家销售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