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 Go RFID终于来了?本地用户开始收到激活信息,快看看你有没有收到SMS!

0
tng rfid featured

早在去年开始,Touch’n Go就已经准备在本地的收费站推行新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此来取代现有的Smart Tag(目前Smart Tag已经停售)。相比起Smart Tag,RFID系统只需要用户在车子贴上一个特殊贴纸,无需使用任何机器,并且在通过收费站时也无需停车!也因为RFID如此好用,所以之前Touch’n Go正式开放RFID系统的公测计划时,也吸引了一大批的本地驾车人士发出申请!而在近日,本地就有多名用户,包括小编在内也收到了来自Touch’n Go的信息,表示之前所申请的RFID贴纸已经激活,现已可以到指定地点进行安装!照这个形势来看,看来RFID很快就要在本地正式推行了哦!

 

45217989 334292670636924 1542220823534764032 n

近日,本地多名之前申请了Touch’n Go RFID试跑计划的用户就陆续收到了来自Touch’n Go的信息,表示他们的RFID贴纸已经被激活,而还未安装贴纸的用户则会收到另一封SMS通知用户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安装。如果你之前也申请了加入RFID试跑计划的用户的话,这几天不妨可以留意一下手机有没有收到SMS哦!至于还没加入加入RFID试跑计划的用户们,可以前往Touch’n Go官网查询及申请。

 

bt0814j028

tng rfid fitment 01

所谓的RFID其实就是Highway电子付费卡的升级版啦!因为用户只需要在车子贴上一个特殊的贴纸,在通过付费站时就可以直接通关,无需放慢车速或停车(收费站在检测到贴纸后会自动提前打开),简直就是比Touch ‘n Go卡来得更加便捷和方便!目前巴生谷地区已经有1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支援RFID系统,包括:

  1. Kuala Lumpur – Karak Expressway (KLK)
  2. Damansara – Puchong Highway (LDP)
  3. Kemuning –  Shah Alam Highway (LKSA)
  4. Cheras – Kajang Highway (GRANDSAGA)
  5. Grand Sepadu Highway (GRANDSEPADU)
  6. Shah Alam Expressway (KESAS)
  7. Kajang Dispersal Link Expressway (SILK)
  8. Maju Expressway (MEX)
  9. Duta – Ulu Kelang Expressway (DUKE)
  10. Stormwater Management And Road Tunnel (SMART)
  11. New Pantai Expressway (NPE)
  12. Besraya Expressway (BESRAYA)
  13. Sistem Penyuraian Trafik KL Barat (SPRINT)
  14. Kuala Lumpur – Kuala Selangor Expressway (LATAR)
  15. Ampang – Kuala Lumpur Elevated Highway (AKLEH)
  16. Guthrie Corridor Expressway (GCE)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n Go RFID终于来了?本地用户开始收到激活信息,快看看你有没有收到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