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系统版本成绩单出炉:iOS12使用率达60%,大半抛离了iOS11!

0
1102 1

继今年Apple发布会后过后,除了手机之外,不能忽视的当然是Apple时时都在更新的iOS作业系统。要知道,一个好的iOS更新版本绝对能让手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因此用户都相当期待Apple所推出的每个iOS作业系统更新版本。近日,根据Apple Developer的调查报告显示,iOS12在新旧手机用户使用率都达到了60%的佳绩,大半抛离了上一代的iOS11版本!

 

iOS 12 Beta 2 without developer account

自从iOS12在9月17日面世后,用户仿佛都尝到了新更新版本带来的改变和突破,尤其是仍然在用着iPhone旧机的用户,更是通过最新的系统更新让手机起死回生了。然而在10月30日,Apple也将其版本更新到了iOS12.1,并带来了一些关键的更新,例如FaceTime视讯可增至最多32人同时进行视讯。

 

Peratusan IOS 12

近日,Apple Developer也释出了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使用iOS12的新用户群达到了60%的比例,然而使用着iOS11的用户则是29%!另一边厢,四年前加入Apple行列的iOS旧用户在更新使用iOS12的比例上也达到了63%,而依然用着iOS11的用户则有30%。总结来说,自从最新的更新版本iOS12推出之后,其大半用户已经从iOS11的阵营转移至iOS12的阵营,成绩尚算满意!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系统版本成绩单出炉:iOS12使用率达60%,大半抛离了iOS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ppleiO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