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迎来屠妖节降价促销:在Direct D购买手机享有折扣高达RM250!

0
1102 4

自从Apple推出旗下三款最新iPhone后,许多用户都对这款天价级的重磅机表示期待!然而就在上周,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终于都在我国正式开卖,若有兴趣要购买的用户都可前往本地相关授权经销商购买手机!近日,我国其中一家手机授权经销商Direct D也宣布旗下的iPhone XS系列将迎来降价,降价数额高达RM250!

 

u 10185941

 

近日,我国其中一家手机授权经销商Direct D宣布旗下的iPhone XS系列产品降价!iPhone XS降价列表如下:

  • iPhone XS 64GB 从原价RM4999降至RM4799
  • iPhone XS 256GB从原价RM5699降至RM5499
  • iPhone XS 512GB从原价RM6649降至RM6399

 

iphone xs max space select 2018

再者,iPhone XS Max降价列表如下:

  • iPhone XS Max 64GB从原价RM5399降至RM5199
  • iPhone XS Max 256GB从原价RM6099降至RM5899
  • iPhone XS Max 512GB从原价RM7049降至RM6899

 

再者,这一系列的降价促销活动是有时限的哦,从11月3日至10日,促销列表除了iPhone XS系列之外,还有着其他手机,详情请查阅以上的链接!有兴趣要购买手机的用户都可前往Direct D购买,别再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系列迎来屠妖节降价促销:在Direct D购买手机享有折扣高达RM2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