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案】政府将推出“Price Catcher” Apps,让大众能够实时查看各商品市价,避免变成冤大头!

0
government 2019 apps price

马来西亚2019年财政预算案还在发布中,而我们在2019年财政预算案演讲词中的72条留意到了一项相当有趣的内容,显示了政府在打压全马的各式商品、服务胡乱坐地起价的决心。

根据演讲词第72条内容表示,政府即将以Apps的方式去监督物价,政府将雇佣千人以上的“物价审查员”,同时辅以一个名为“物价捕手”(Price Catcher),整体运作方式为物价审查员将收集各式服务与物品的价格,好让民众掌握全马各地的物价,堤防胡乱涨价等恶劣行为,同时也可协助执法单位监督不法的牟利行为。据悉,政府将发放高达RM2000万的拨款于这项执法行动中。

政府用跟上时代的方式进行执法,可说是相当值得赞许的行为,尤其是这项Apps如果成功实施,用起来好像也很方便的样子,就让我们期待这款Price Catcher Apps的推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9财案】政府将推出“Price Catcher” Apps,让大众能够实时查看各商品市价,避免变成冤大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