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Zerolution 360配套:无预付费用、无利率享有旗舰新机,还帮你免费维修手机!

0
45213264 366695794074069 4642118516009336832 n

现在手机的价格越来越昂贵,要入手一台已是不易,要是不慎丢失或是摔坏,那些损失和维修的费用更是难以承担,而现在Maxis推出了一个名为Zerolution 360的配套,不只是可以在几乎不需要预付费用的情况下入手一台热门旗舰机,同时分期付款还能享有0利率,而手机摔坏了还能免费维修,如果你人在Klang Valley地区的话,还能在维修/更新手机时获得一台备用机使用。

 

360

还有几个要点需要注意,当中包括你在手机被偷或是坏得无法修复时可以另外获得一台原机,而免费修复手机的服务当中,仅有第一次更换屏幕的服务是免费提供的,如果再坏就需要你自掏腰包了,可以的话还是好好珍惜自己的手机吧。接着就是维修/更新时提供一台备用机的服务只在Klang Valley地区有小,而在签订Zerolution 360服务一年之后,可以免费更换至更新的旗舰新机,对于手机不断更替售价还越来越高的趋势来说,这无疑是个省钱与享受新机兼具的优惠配套!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axis的官网查询更多哦!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259961298046410/” /]

看完了上面的讲解还是觉得蒙查查?这里小编直接附上一个小影片,帮助大家更了解Maxiz Zerolution 360配套!XDD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推出Zerolution 360配套:无预付费用、无利率享有旗舰新机,还帮你免费维修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