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与Instagram联手推出新Stories功能:让用户找到歌曲后就发布到IG Stories与朋友分享!

0
1102 3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及评价非常高的音乐App之一,Shazam的用户已经达到数亿之多!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能够识别音乐帮助用户找歌!早前,Apple正式宣布完成对这款App的收购,以后Shazam正式纳入Apple旗下!近日,Instagram与Shazam开启了合作模式,让用户找到歌曲后就可以通过IG Stories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知道!

 

shazam app

相信各位就算没有用过也都听说过这款App,Shazam是一款能够识别音乐为用户找出歌曲的App。而做为Apple在App Store上首批推出的App之一,Shazam的历史可说是非常悠久,用户基数也非常庞大!早前就有消息指Apple已收购Shazam,然而就在近日,Instagram也与Shazam联手合作,让用户在Shazam进行歌曲识别时,当找到该歌曲后,便可以选择将这首歌曲分享到IG Stories上,和朋友一同分享。

 

Instagram Logo

其实这样的分享模式除了即将要着地的Shazam,其实Spotify早已可以将所听的歌曲上传到IG Stories上了。截至目前,这项最新功能将会按批对iOS用户进行更新,至于Android用户如要使用该功能,恐怕就要等上一阵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zam与Instagram联手推出新Stories功能:让用户找到歌曲后就发布到IG Stories与朋友分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